请使用rose和C++的朋友指点。

抬头看路 2003-12-25 12:46:58
我有三个问题
1.能否让rose在class图中不显示数组的初始化值,数组的初始化列表太长了,高的一个Class超过一屏幕那么宽。
2.我自定义了一个类型aeVOID为void类型,但是如果我在Operation里参数只输一个aeVOID,生成代码的时候rose会自作聪明的在aeVOID前面加上一个void,搞的代码全都是错误,能否不让rose自己加void?
3.自动生成的代码框架修改的时候只修改了.h,.cpp中相应的地方都没有修改,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列子汤问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里可以保存啊,你是怎么输入的?
我是在Operation Specification for opname中通过插入Arguments的方法来定义方法的。
抬头看路 200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ewen(网络变量)
opname( : aeVOID) : void输入后就变成opname() : void了,不能保存
列子汤问 2003-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是否可以去掉类图的Automatic Resize属性,然后拉小类图。
2,你是不是这样定义方法的:opname( : aeVOID) : void。我这样试了,没有自动添加void类型。
3,没有发现。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