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lobal.asa的问题(global.asa在一个虚拟目录中为什么不能执行?)

notnoname 2003-12-26 02:08:55
我在我的网站的根目录下建了一个虚拟目录,并他它设置成了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但是当我把global.asa放在根目录下边的时候能正确执行,但是我一旦放在虚拟目录下边就无效果了。但是如果我把global.asa故意写错,在运行的时候会报错,郁闷!!!!!!
...全文
1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tchclass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clear.asp'里面写 Session.Abandon 就ok吧
notnoname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拿分吧!◎
ttt2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虑拟目录下的global应该是起作用的,看看是不是该目录没能执行权限,

session在一定的时间后或当关闭所有ie后会自动消失 ,如果想在关闭时就清空可以
onunload="location.href='clear.asp'"
notnoname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修改一下,如何在一个页面关闭的时候调用
一下Session.Abandon
notnoname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把虚拟目录设置成一个应用程序了!
nchen123 2003-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lobal.asa 本来放在虚拟目录下就不会起作用的,必须创建应用程序,把它放在根目录下。

-------------------------------------------------------------------------------
This file must be named Global.asa and must be stored in the root directory of the application. An application can only have one Global.asa file.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