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使用vba把word文档嵌入网页中,且保持word中的工具栏可用,谢谢

ilxhh 2003-12-27 10:20:02
使用vb开发的控件,使用word.application可以新开一个窗口打开word文档,现在想在web页面中嵌入,如何实现?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clyj 200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WebOffice2004[专业版],全面支持所有的Office菜单,支持Office2000的打印预览,支持强大的前后台数据实时交互功能,支持提交编辑文档的同时,提交表单的其它数据,包括其它的文件上传和扩展数据,支持简洁高效的编程接口,采用ActiveX插件技术,插件大小不足100K。实现了将Word, Excel,PowerPoint融入IE浏览器中, 而且有痕迹保留,支持手写签名、支持外挂专业电子印章等功能,支持预定模板功能。
支持所有开发语言,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
演示地址 http://www.goldgrid.com/products/demo/iweboffice2004/documentlist.asp
klbt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OFFICE之门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http://support.microsoft.com:80/support/kb/articles/q311/7/65.asp&NoWebContent=1

下载这个控件就可以做了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