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2003,使用NAT共享ADSL上网,请达人指教

fvoufvou 2003-12-27 10:18:10
本来在2000里面很简单的问题,只要将拨号的端口启用NAT就好了。可是自从升级到2003之后,拨号得端口成了宽带口,不被列在LAN端口之列。如果启用拨号请求,似乎不能登陆adsl了。

请问有没有达人用过2003server的nat共享过adsl上网?
...全文
1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代理软件也可以啊
fvoufvou 200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 sungod8(琤) (Heros Ⅲ 凤凰): 可是这一招我已经用过了,就是因为启用了拨号请求之后,反而不能拨号了。总是说拨号失败。失败了之后,用本来的拨号连接也不能拨号了,说是端口被占用,我都快气疯了,所以今天早上重新安装了2000。:(
sungod8 200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你的问题回答吧:)

打开路由和远程访问,右击服务器,属性,勾选"用于局域网和请求拨号路由选择"

然后是通过ADSL共享上网:右击服务器名--属性--选择路由器,选择请求拨号--确定--展开网络接口--右击--新建请求拨号接口--选择PPPOE连接--填入用户名,密码,域不用添!右击新建的连接--属性--安全--下拉列表选择"允许没有安全措施的密码"--然后切换到"网络"标签--TCP\IP"属性--高级--使用IP标头压缩.
fvoufvou 2003-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大哥,看清我的题目好吗?如果是2000,我还要问吗?

我已经说了,2003将adsl列成宽带口,不是lan口了,哎,谁能帮帮忙
luofengsky 2003-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AT

http://www.6to23.com/s15/s15d1/s15d1d1/s15d1d1d2/200252714610.htm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