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标准版和企业版有什么区别.有没有详细的资料

caile 2003-12-28 01:00:30
SQL SERVER标准版和企业版有什么区别.有没有详细的资料
买SQL SERVER的授权,对连接服务起有影响吗?比如说,我买10个授权.上20个用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限制.
...全文
1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li2004 200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标准版最多支持2G的内存
Jianli2004 200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准版:
数据库引擎功能缺少故障转移群集(最多四个节点)、支持 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中的故障转移、日志传送、并行 DBCC、并行 CREATE INDEX、增强的预读和扫描、索引视图、联合数据库服务器、支持系统区域网络 (SAN)、支持语言设置的图形实用工具
对于Analysis Services缺少用户定义 OLAP 分区、分区向导、链接 OLAP多维数据集、ROLAP 维度支持、支持 HTTP Internet、 计算单元、回写到维度、支持超大型维度、实时 OLAP、分布式分区多维数据集
win2000下最大只支持4个CPU的SMP,NT下最大只支持8个CPU(企业版)

买10个授权是不可以上20个用户的(一般是限制并发用户数,连接数决定于OS)
「已注销」 200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版:
作为生产数据库服务器使用。支持SQL SERVER 2000 中的所有可用功能,并根据支持最大的Web站点和企业联机事务处理(OLTP及数据仓库系统所需要的性能水平进行伸缩。

标准版:
作为工作组或者部门数据库服务器使用。
hglhyy 2003-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版中的有些功能在标准版中不能用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