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结婚!!

xlj0819 2003-12-28 06:15:46
他与她时尚的同居着,在这个后同居时代,多了一份体贴,有了很多的浪漫情怀,他们快乐着。
                 
  他们内心深处其实也渴望着结婚,很渴慕的那种。有时的他就会装作不经意的一问:“真的想安定下来了,漂泊了那么久,好想感受那种家的感觉。”说完他都会偷偷的用眼角瞄她,想看看她的反应如何,但是她总是不看他。
                 
  “你说过好多次的嘛。”她的目光仍停留在杂志上,一如往昔温柔且平淡的说着。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腼腆得像大男孩似的红着脸把玩着手上的东西又说道:“最近老跑珠宝店,结果昨天刚进去不久就发现了一枚戒指,我很喜欢的那种。买了它之后,却不知道到底谁戴着它合适,你要不要戴着它试一下,看看合适不合适?!”他亮出了一枚款式高雅光芒璀璨的珍珠戒指。
                 
  “你想卖给我吗?!”她脸上有一丝若有若无的诡秘的笑,还是没有抬头看他,眼睛还是停留在那本杂志上,但是好像她并没有在看。
                 
  他叹了口气,背过身把手撑在窗框上,望着窗外的车流发起呆,眼睛楞楞的。她抬起头望着他的背影,笑意更浓了,但是她不敢笑出声,于是她马上又收好笑容,好不让回身的他发现她的笑。
                 
  “嘿!”他顽皮的笑着,“你有没有想过呀,组织一个小家庭有多么的惬意,你跟你的老公,坐在地毯上,听着情歌cd,透过落地窗望着满天的繁星,多么幸福温馨,多么有情调的浪漫。”
“或者,当你与你老公满头白发,满脸皱纹的时候,坐在摇椅上,相互依靠着,回忆当年年轻时的恋爱滋味,那会有多甜蜜?!”他陶醉又兴奋的盯着她说道,满脸的幸福与甜蜜。她很想笑,真的,她差一点就笑出来了,她以前可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么会幻想的男人。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啊?”他急急的问道,忽的跳到她的面前,有点粗鲁。紧紧的盯着她的那双好看的眼睛。
                 
  “你干什么?!”她忍住笑意,努力的在忍,双颊已经憋得通红。
                 
  “我想要一个家,嫁给我啦?!”他在询问,也是强制性的霸道的问她,不容她拒绝的口吻。
                 
  “……”她最终还是没有憋住笑意,她笑出了声,很甜蜜的那种,幸福的光晕盘在她的额头。
                 
  “好啦,我嫁给你啦!真拿你没办法!”
                 
  以后,他们会有很甜蜜而又非常幸福的生活。他们结束了那时尚而又前卫的同居生活,结束了属于单身贵族的后同居时代。

...全文
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