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SP里面生成的sql文和生成的sql文在外部执行的结果不一样?

xdszg 2003-12-29 09:53:25
strSql1 = "SELECT count(*) AS BD FROM wbb_bug_report WHERE Phase = 'BD'"&_
" AND servicecode IN ("&g_ServiceCode&") "&_ " AND STATUS = '400' AND Purl IN ("& g_pUrls &")" -----生成的sql文的asp语句
SELECT count(*) AS BD FROM wbb_bug_report WHERE Phase = 'BD' AND servicecode IN ('031AC','031AP') AND STATUS = '400' AND Purl IN ('15年度開発項目状況一覧No.105','15年度開発項目状況一覧No.105') -----生成的sql文

我用的是sqlserver2000,在程序里count = 0,但在查询器里的结果是10个,正确的。
为什么?
打下帮助。

...全文
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dszg 200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知道了。
shleo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Purl IN ('15年度開発項目状況一覧No.105','15年度開発項目状況一覧No.105')去掉试一试

你先试试去掉所有条件
应该结果相同了把
你试着一个条件一个条件添加试一试
具体找到是哪个条件出了问题
xdszg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复制到查询分析器里执行的,结果不一样。
shleo 2003-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可能啊
你把sql生成的语句复制到查询分析器里执行的?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