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mm一起的几天里的点点滴滴(绝对真实)

jiulis 2003-12-29 04:23:52
1.下火车直奔MM实习所在的商场,我们站在商场的栏杆边上,MM靠在我肩膀上问我“累吗?”。
2.我们坐在一起喝饮料,我渴的把我的很快喝完,MM就把她的倒给我喝,我知道她站了那么久一定也很渴
3.过马路时,我拉着MM的手过,过完MM挣脱我的手“马路都过完了,还拉这么紧”,我说“我想要一直拉着你不放”。
4.回到宾馆我们一起坐在床边看电视,MM抱着我的胳膊头靠过来,我吻了她,从嘴角到嘴唇。
5.我睡觉打呼,怕影响到MM睡觉,告诉自己一定不能睡着,可还是累的睡着了,半夜睁开眼看到MM正抱着我,大眼睛看着我守在我身边。
6.自己真没用又睡着了,第二天看到MM困的漂亮的眼睛都肿了,心里酸酸的,好心疼
7.晚上MM拖着疲惫的身体和我一起逛街,东西也吃不进去,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8.送MM回宿舍的路上,转弯黑影处突然转身回来吻了我,嘴唇凉凉的。
9.一大早,外面好冷,就跑来宾馆。她说怕我一个人会冷会寂寞,我知道她很累很困
10.前几天脚扭了虽然好的差不多,上下台阶还会疼,走在大街上每次上下台阶MM都会用她并不是很有力的小手用力拉着我,什么都没说,我知道她心疼我。
11.在KFC里我告诉MM“我爱你”,她偷偷的亲了我脸,好开心,好幸福。
12.第二天一大早依然很早跑来陪我,天还没亮。这次带来了吃的,还有一小瓶热热的水,我抱着MM,心里酸酸的吃完了,有点不敢相信这样的幸福是属于我的吗?
13.每次我要打车时,MM都骂我是有钱烧的了,我知道MM知道我赚钱不容易
14.每次吃饭前MM都会把小手放在桌子上,我就握着,帮她暖热
15.逛超市时我们一起拉着一个筐子,她走在前面拉着我,我就什么都不用想,就在后面看着MM,被她这么拉着.
16.超市里好多人都羡慕我俩这样逛超市,轻声说"看这俩人",我听到了,心里好开心,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17.那天请她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吃饭,晚上走了好多的路,MM偷偷发短信告诉我"猪一定很累吧,脚疼吗?我们把**送回去我们就去休息",我看着MM笑了
18.平安夜那晚,好想在教堂的24点钟声敲响时告诉MM"我好爱她",MM说她不想出去,我知道她怕我累
19.那晚我依旧没有让MM休息好,我守在她床边,帮她盖被子,每次她都会故意踢被子,骗我过去(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故意踢被子的,我以为她睡着了),然后就搂着我的脖子不放,在我耳边告诉我"我爱你",我哭了,她就吻干我脸上的泪痕.
20.我暗暗发誓一定要给MM幸福,可我没钱没地位,MM就告诉我"愿意和我一起吃苦,没钱我们就天天在家看电视,做饭吃.有钱想吃好的我们就吃火锅",听了后我把MM紧紧的抱在怀里.
21.MM总问我"我漂亮吗?"我总会回答"漂亮",MM就骂我"在你眼里啊,我什么都好,一点都不能客观评价我".每次听完都好开心,MM好可爱.
...全文
93 16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yanning 200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mwpg79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幸福的人啊,这种幸福已经离我远去了
agang3321 200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tianxingjian1273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上有些改编得很爆笑!
wolfAone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珍惜把
rcky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珍惜把
benying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_^
zhjs2980s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你有永远珍惜她!!!
也祝你们幸福!!!

同时也希望我的女朋友天天快乐!!!
zhengyu17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曾经拥有过女孩,曾经也放弃过女孩。曾经也有过与楼主类似的幸福,现拥有的,只有回忆与痛苦。
IOoOI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
jiulis 2004-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不了
明天早上丫头就可以到我这里找工作了,过年时我们之间又冷战了,还是努力又一起很甜蜜了,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很开心。要坐20多个小时的火车,很担心。
在这里愿丫头安全到达,能快快的找到一份顺心的工作,也谢谢这里的各位的关心和祝福
谢谢!
zjbcat 2004-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7(给你讲1001个情感故事,不再哭好吗?)
当一切过去以后,你会发觉没有什么是不变的,心中的女神也会成为模糊的记忆.
珍惜就是一份感动.
幸福不在未来,而在我们的手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有同感…………
单恋的痛苦也是如此,时间久了,早已忘了当初为何一往情深,只是心里总觉得应该守着这份心情,渐渐习惯了心酸,恋上这个过程,而已模糊了这个当初让我心痛人……TMD,恋爱中的人真溅!!

haoyangmao8 200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恋爱的时候感觉总是好的
programdream 200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恋爱的时候感觉总是好的,但这绝对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是由以下成分构成的:
争吵,猜忌,因为经济状况不好时产生的埋怨,为家务的分担不均的怒目相对,出去和朋友聚会喝酒回家时的喋喋不休等等等,路还长着呢!
bpaibgy 2004-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我的MM也这样的,但现在我感觉到她变了.比如说,有一次我们逛街在路上走着,后面来了一辆自行车,我看快要碰到我MM了,就拉了她一把.以前她会说:"谢谢",但现在她却说:"你干嘛,把我拉痛了.他又不敢撞过来的,你紧张什么。"我听了以后,还要说声对不起。唉!我都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她变了。
hame2599 2004-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嫉妒ing
seafarer777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珍惜
zjbcat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唉,找个彼此相爱的人真的很难,珍惜吧!
qinyidaxia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幸福啊!哥们你爽啊
milk520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嫉妒ing
加载更多回复(147)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