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搜集齐全我的硬件信息?

progray 2003-12-29 11:41:49
今年二月份我买了个二手电脑,我对硬件几乎是白痴级别的,买二手本来很担心的,但因为没有Money,只好走此下策了。
没想到问题也就接踵而来.我只知道我硬盘是希捷的,主板是精英的啊还是技嘉的啊.这还是听二手电脑商说的.大上个月,我硬盘坏了,我就买了块新的,并装了英文版本的WIN2K,但装好后,我才意识到自己没BACK驱动.幸好我一张光盘里有显卡驱动,一个一个的试,终于找到适合我的了,原来是GeForce的。可声卡驱动怎么也找不到.我问同事,他们问我是什么显卡,我都蒙了,我只记得拆开电脑后,看到的是个黄色的小块潜在主板上。他们说那可能是主板内置的了。又问我是什么主板.我还是不知道,就凭记忆说是精英的.他们让我下对应的声卡驱动,可到了硬件网站,看着版本繁多眼花缭乱的驱动,我真不知道该下那个了,就乱下了几个不同的声卡驱动,回来挨着试.但都不行,自己看网站的说明,可那么多硬件信息,我很难看懂.
现在我想问问各位,如何拆开自己的机箱,能够根据硬件的信息查出我硬件的详细信息啊?我想这也是个机会,让我了解硬件,谢谢各位了。
...全文
1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libo 2004-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aiad32可以看到基本上市面的硬件信息。
z3810 2004-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硬件的信息不一定可以知道什么牌子的。不过什么都上公版的驱动一般可以解决的。
6821983 2004-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你装个优化大师,超级魔法兔子什么的都可以检测的到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华军下个hwinfo.exe吧
lnhsgj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file.mydrivers.com/sound/Realtek_wdm_a353.exe
http://file.mydrivers.com/sound/AD188X_AD198X_V5.12.01.3890_WDM.ZIP
yesjoy 200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file.mydrivers.com/tools/tweak/aiad32.3811.zip
http://file2.mydrivers.com/tools/tweak/aiad32.3811.zip
ftp://file2.mydrivers.com/tools/tweak/aiad32.3811.zip
http://www.aida32.hu/3811.zip(源文件)
http://file2.mydrivers.com/tools/tweak/aiad32.3811.zip(硬件检测工具)
zymmike 200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iad32.3811,可以到mydrives下载,可以知道所有的硬件信息。
popdog 200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两位用aiad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