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所有ActiveEXE 对象无法创建,均提示“没有权限(Permission denied)”

SnHnBn 2003-12-31 10:59:56
我是用管理员权限的账号登陆和操作的。
是不是COM的配置有问题?如何解决啊?
...全文
6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hualiushui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EXE 对象?
是dcom吗?
ljzcom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IENDLY UP
SnHnBn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ping235(www)的提示,根据你的Code我找到了配置的方法。
SnHnBn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ping235(www),但是在这个COM EXE里面没有这个CAtlServiceModuleT啊。
另外,这个Active EXE在其他的机器都正常。
ping235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TL 的CAtlServiceModuleT< Ct1Module, IDS_SERVICENAME >的派生类的InitializeSecurity里初始化安全属性:

HRESULT InitializeSecurity() throw()
{
// TODO : Call CoInitializeSecurity and provide the appropriate security settings for
// your service
// Suggested - PKT Level Authentication,
// Impersonation Level of RPC_C_IMP_LEVEL_IDENTIFY
// and an appropiate Non NULL Security Descriptor.
return CoInitializeSecurity(NULL, -1, NULL, NULL,
RPC_C_AUTHN_LEVEL_NONE, RPC_C_IMP_LEVEL_ANONYMOUS, NULL, EOAC_NONE, NULL);
}
SnHnBn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象是本地创建的。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吗?
我胡乱调了一通结果现在所有Active EXE能够创建了,但是一个VC ATL写的Active EXE在调用其中的对象的方法时又出现没有权限的错误。其他的都正常,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SnHnBn 200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判断是不是DCOM?
反正在DCOMCNFG里面可以看到它的ProgID。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