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取listitem值的问题

joan_lu 2004-01-01 01:12:58
用sharepoint的对象模型已经取得指定list里的所有item的列表,其中有16个field是系统固定的,而且顺序是ID,Title(如果不删除的话就在第二个位置),然后是15个内部的field,接下来是自定义的field(这是不改变field顺序的情况,如果改变则就不是这种排列),现在是想取TITLE(如果有的话)及自定义的FIELD,有什么好方法?另外如果全部取的话,返回的是对象,有的能取,有的不能取?不知道那些对象应该怎么处理并得到它的值?
...全文
10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st 2004-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利用SPweb.files.add(URL)直接加
wyfwyf2000 200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Site siteCollection = new SPSite("http://localhost:666/sites/wyf/default.aspx");
SPWeb web = siteCollection.AllWebs[0];
string strPath = "http://localhost:666/sites/wyf/wyftest/1月6号测试.doc";
SPFile file=web.GetFile(strPath);

if (file.Exists) //&& (file.CheckOutStatus==Microsoft.SharePoint.SPFile.SPCheckOutStatus.None))
{
SPListItem item = file.Item;
item["test1"]="奔驰";
item.Update();
MessageBox.Show("ok");
for(int i=0;i<item.Fields.Count;i++)
{
try
{
MessageBox.Show(item.Fields[i].Title+"="+item[i].ToString());
}
catch(Exception)
{
;}
}
}
wyfwyf2000 2004-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接分,能告诉我如何用C#把一个文件放到sps里吗?
losed1995@sina.com
joan_lu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没人顶也该有人接分吧
inethax 200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帮你up
joan_lu 2004-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如果用javascript调用sharepoint的web Service 方法GetListItems,返回的对象如何处理,请给个例子,或者用服务器端调用这个方法,返回的结果又如何处理 ?

谢谢,急用!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