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自带的打包程序打包时,如何自己设置单个文件的安装目录?还有如何在安装完成后自动运行某个程序?谢谢!!!!

StarRib 2004-01-02 09:47:23

用VB自带的打包程序打包时,如何自己设置单个文件的安装目录?谢谢!!!!
比如我有个名为ICO的文件夹,安装时如何创建此文件夹以及将此文件夹的文件安装到创建的文件夹中?

还有如何在安装完成后自动运行某个程序?

谢谢,谢谢!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ceJin 2004-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tart menu items时
Start menu
Programs下 修改group(一般为工程名称如project1)名称为
启动
打包后的程序快捷方式就在启动目录中,系统启动后会自动执行
douhapy 2004-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修改VB自带的安装程序源代码,你的问题在该源代码内有注释,只需将注释去掉简单的修改就可以了。
2。还有在Setup.lst文件中可以添加你将运行的程序的路径,如:
[Other]
RunFile=..\MyFile.exe
修改安装程序结束的部分,检索RunFile是否有值,且该路径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等,然后通过Shell执行该文件即可达到安装程序运行完毕时执行某一程序的目的。
flisun 2004-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安装位置”界面中的安装位置就可以,在同一目录下,用AppPATH,系统目录用syspath,在子目录下可以$(SYSPATH)\yousubfolder
打包后的程序快捷方式就在启动目录中,系统启动后会自动执行本软件。
要运行特定软件可以修改,VB6安装程序的源程序在VB98\Wizard\PDWizard\Setup1目录下可以找到。你可以在VB中打开这个工程,然后在其中添加shell 语句。编译后使用你的Setup1.exe替换系统的Setup1.exe就可以了。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