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重装系统吗?高手请指点

shaowenfu22222 2004-01-03 04:18:21
这个问题我提过,谢谢好些大虾指点。但是问题没有完全解决,这里详细描述该问题:

我的一些错误操作:禁止了一些服务(RPC、server,server现在启动了,RPC还不行)、好几个服务的属性对话框中的登录选项中:硬件配置文件profile1我给他禁用了、删掉了C盘的Ntbtlog.txt。结果出现了下面的这些问题:

可以正常启机,但是非常地慢。

好多项服务(如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RPC等)启动不了,对话框提示:在本地计算机无法启动,错误1068:依存服务或组无法启动。

控制面板中的各个选项都跑到左侧了(就象ftp的左侧欢迎辞的那部分),可以双击进入。添加/删除中没有内容了。

在“管理工具”->“服务”中多项服务的右键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没有反映。关闭“服务”时,弹出对话框提示要先关闭属性窗口,但是根本看不见该窗口。要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mmc.exe进程才行。

“网络和拨号连接”:里面一片空白?根本修改连接属性,就上不了网。
...全文
4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key_yi 201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服务是系统中的关键服务,在RPC的“属性”对话框中的“登录”标签框中禁用了其硬件配置文件后,系统将会出现很多错误(包括无法登陆windows,任务栏无法显示程序等),那么在不小心(或被病毒等)禁用后,如何重新开启呢?这个时候想用其“属性”对话框修改是不可能的了,因为该对话也打不开,怎么办呢?这时间只有借助于注册表了。先在开机过程中按下F8键,进行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中,进入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Hardware Profiles\Current\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LEGACY_RPCSS,把其中的CSConfigFlags由1改为0,再重启计算机,问题将解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c /scannow
shaowenfu22222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该机器上有一个供控软件(网络的)配置很麻烦的,还易出错
真不甘心哪

对了,当初毛病应该是禁用了几个服务后,并且把硬件配置文件profile1给禁用了。结果现在粘贴不管用了,服务项上的右键属性对话框也不见了
事件查看器有1068、7001的错误
chaorie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楼主所说。这个系统已经被楼主搞得乱七八糟了。建议楼主重新安装。
liuyoushi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装一下系统吧!
911tg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 sfc
GERY2003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c 就是系统扫描
你的问题比较难啊
看样子我是解决不了
帮你顶一下吧
你最好是重装系统吧
你可以用ghost吗
这样就很快了
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
全部搞掂
shaowenfu22222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该怎样做呢,请指大体的方向
qinyidaxia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修复
shaowenfu22222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仁兄见笑:什么是sfc
rainbow0326 200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c试试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