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几个问题想请教

refugeetaotao 2004-01-04 09:48:26
小弟刚学C++, 以下问题很菜 , 但还是希望能帮我解答一下
1. vc和vc++都是用同一种类库吗?
2. MFC是属于什么样的库呢?
3. WTL又是什么库呢?
4. ACE有是什么东东?
...全文
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wibn 2004-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llhuang1118(劲风飞扬)回答得很认真喔!
billhuang1118 200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你指的是用Vc++写C语言?C语言没有类库。
MFC是微软基础类库,是VC++的编写WINDOWS应用程序的基础类库。
Windows Template Library (WTL) 是由Microsoft Co.中ATL开发小组开发的一套类库,包含在2000.1及以后的 Platform SDK中发布。要注意的是,该类库并非Microsoft推出的正式的开发工具,而是Microsoft中的志愿者开发和维护的,也就是说,Microsoft不会为使用WTL编程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负责的。
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 (ACE) 是一种免费开放原代码的面向对象框架结构,该结构实现了许多并行通信软件的核心设计模式. ACE提供丰富的C++ wrapper facades, 以及可跨平台执行通信软件的基本任务的框架对象。ACE提供的基本任务包括事件分离与事件处理的分发, 信号量处理,服务初始化 , 进程间通信, 共享内存管理, 消息路由, 分布式服务的动态配置, 并发执行与同步。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