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访问一个类里的结构变量

birdzxy 2004-01-04 04:03:17
我初学vb.net。我自己定义了一个类,然后在类里面需要一个结构变量。
开始我将结构写在类的外面,然后定义一个该类型的成员变量,结果编译不通过,说
D:\2002\mqmaker\DatabaseMana.vb(20): “packInfo”不能在 Public class“DatabaseMana”的外部公开 Friend 类型。

然后我又将结构定义在类里,这样定义结构变量每问题,可是我如果用一个函数来获得该变量(无论是返回结构类型还是通过传地址参数,只要是想将该结构变量通过结构的类型来传出,编译都不通过,为什么呢?
...全文
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l1981 200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结构定义成public
birdzxy 2004-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我在treeview里加了图片,但是它有一个selectedImageIndex,这样我选中一个NODE就会将该NODE的图标换成imagelist中对应索引的图标,我怎么屏蔽该属性呢?

16,5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