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RX 2.75 for D6控件出错,请安装过的朋友帮助解决(50分相送)

IT中年 2004-01-05 10:38:48
我按照控件自带的说明安装还看了这里的安装说明,都安装了,可是在注册设计控件是总是报错:
Cannot load package 'RxCtl6'.It contains unit 'FileUtil',which is also contained in package 'RxLib'.

安装说明如下:
==========================================================================
RxLib的安装
首先在Delphi 5 的 IDE 中将以前版本的 Rxlib 反安装掉,删除 RXCTL5.BPL、RXDB5.BPL、 RXBDE5.BPL、DCLRX5.BPL、 DCLRXDB5.BPL 和DCLRXBD5.BPL。
打开 Rx 的运行包 RXCTL5.DPK,在 Package 窗口中按 Compile 按钮编译 RXCTL5.DPK ,然后用同样方法编译另两个运行包RXDB5.DPK 和 RXBDE5.DPK ,将编译后的三个 BPL 文件放到搜索路径中,如 WINDOWS\SYSTEM等。
在编译完运行包后你必须将 RX 的设计期包安装到 IDE 环境中。
打开 Rx 的设计期包 DCLRX5.DPK,在 Package 窗口中按 Compile 按钮编译,然后按 Install按钮将设计期包注册到组件面板中。用同样的方法安装 DCLRXDB5.DPK 和 DCLRXBD5.DPK。
注意:不要在 Delphi IDE 中保存包资源(package sources)!

d6,d7應該也相同, 其實附帶的說明已經很清楚!!1
======================================================================
完全按照上面的说明安装,运行包编译都是正常的,也把3个BPL拷贝到了c:\winnt\system(操作系统是WIN2K的),编译设计时期包也是正常,可是注册(INSTALL按钮)就出错了,错误信息就是上面的那行。
请各位朋友能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x1225 2004-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装的delphi 7的,没有任何的问题,我搞不懂什么还要注册的,其实直接安装这个程序就可以了,至于在组件面板中,它会自动加进去的!
zz791224 200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装一下DELPHI的补丁!!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