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圣诞快乐!!!!!!!!!!!!!!!!!!!!!!!!!!!!

slater 2001-12-25 12:12:31
祝大家圣诞快乐!!!!!!!!!!!!!!!!!!!!!!!!!!
...全文
5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jimw 2001-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圣诞快乐
xiaoxiaohan 2001-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圣诞快乐!!
tianzhong78 2001-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也快乐
提前大家圣诞节快乐!近代圣诞树起源于德国,后来逐步在世界范围内流行起来,成为圣诞节庆中最有名的传统之一。通常人们在圣诞前后把一棵常绿植物如松树弄进屋里或者在户外,并用圣诞灯和彩色的装饰物装饰。并把一个天使或星星放在树的顶上。 圣诞节小礼物之圣诞树 圣诞节小礼物之圣诞树 圣诞树(Christmas tree)是用灯烛和装饰品把枞树或洋松装点起来的常青树,作为圣诞节庆活动的一部分。近代圣诞树起源于德国。德国人于每年12月24日,即亚当和夏娃节,在家里布置一株枞树(伊甸园之树),将薄饼干挂在上面,象征圣饼(基督徒赎罪的标记)。近代改用各式小甜饼代替圣饼,还常加上象征基督的蜡烛。此外,室内还设有圣诞塔,是一木质的三角形结构,上有许多小架格放置基督雕像,塔身饰以常青树枝叶、蜡烛和一颗星。到16世纪,圣诞塔和伊甸园树合并为圣诞树。 不过,西方关于圣诞树的来历流行着另一种说法:有个善良的农民,在圣诞节那天,热情地招待了一名流浪的孩子,临别时,孩子折下一树枝插在地上,树枝立即长成大树,孩子指着这树对农民说:“每年今日,树上都长满礼物和球,以报答你们的盛情。”所以,今天人们所见的圣诞树上总是挂上了小礼物和球。 支付宝每天扫码红包: 圣诞节小礼物之圣诞树 大家圣诞节快乐! 今天支付宝用户可以每天扫码领取红包哦,最高 188 元,当然我只领了 16.8 元,不过也还好,群里有领 66 元的,无论怎样,大家开心就好啦。 每年的12月24日的圣诞节,在国外乃至流传到中国当中,这一天都要摆一个大大的圣诞树,来显示喜庆吉祥,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希望。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