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可以下载企业版的sql7.0数据库软件?

uk 2001-12-26 11:57:44
...全文
9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mychim 2001-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oft.sltx.com.cn/
whywhywhy 2001-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的局域网就可以。
Visual C++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组件中最为强大的编程工具。在数据库领域,其表现也异常突出,它不仅提供了多种数据库开发技术,支持几乎所有的数据库系统,如SQL Server,DB2,Sybase,FoxPro,Access等,还提供了良好的开发环境和丰富的文档支持。 SQL Server 2000是在SQL Server 7.0的基础上扩展升级的产品,是一款面向高端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不仅继承了SQL Server 7.0的稳定性、便于管理和易于开发等优势,同时又具有许多新特性,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喜爱。 本书面向初、中级用户,由浅入深地讲解了使用Visual C++和SQL Server共同开发数据库系统的技术。全书共12章,内容包括Visual C++及数据库访问基础的介绍,数据库基础及SQL语言的讲解,以及各种实例的具体应用。 第1章讲解了Visual C++及数据库访问基础。首先讲解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以及Visual C++的基本知识,然后讲解了使用Visual C++开发数据库的优势和这些开发技术的种类,最后通过实例展示了ADO的数据库控件的使用方法。 第2章讲解了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管理。主要讲述了SQL Server 2000关系数据库系统的有关知识,包括数据库服务器配置、数据库对象管理、数据库维护等内容。在后面章节中,将通过使用Visual C++进行的实例开发来帮助读者掌握和巩固SQL Server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第3章讲解了数据库基础及SQL语言。从回顾数据库的发展历程开始,简单介绍了数据库的分类和操作方式,并对数据库操作语言SQL进行了详细介绍。 第4~11章按照软件工程的应用步骤阐述了数据库系统的开发过程和技巧。各个数据库应用案例如下: ● 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 企业备忘录管理系统 ● 图书馆管理系统 ● 设备管理系统 ● 员工培训管理系统 ● 公司贸易管理系统 ● 餐饮管理系统 ● 宾馆管理系统
SQL数据库恢复工具是一款针对SQL 数据库MDF NDF文件被误删除,或者数据库文件所在分区误格式化,客户自行在网上下载的普通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出来的数据库文件无法完成附加,不能被软件使用,提示页撕裂,823错误,通讯中断,无效的文件头等错误,这是因为数据库文件存储不连续,还有部分碎片在硬盘中,而普通软件对此却无能为力,比如数据库0字节,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本软件了,全面支持SQL 6 7 2000 2005 2008 2008r2 本,支持数据库文件直接删除,企业管理器里删除,数据库所在分区被误格式化,数据库变成0字节的恢复。 极佳SQL数据库丢失恢复工具支持 SQL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2014 数据库丢失、覆盖、误还原、所在分区误格式化、数据库文件被删除、分区改变、磁盘分区损坏等情况下的SQL数据库、MDF文件、NDF文件恢复工具。 SQL数据库误删除覆盖丢失恢复工具特点: 可以自定义扇区、自定义文件组、自定义页数、很方便的恢复各种情况下丢失的数据库文件,直接显示数据库原始大小及本号等信息,您可以方便的查看数据库是否可以恢复。 不要放弃一丝希望,如果您没有看到您的数据库文件不代表彻底覆盖完了可能被覆盖的一部分,另一部分还是能恢复出来,需要帮助请在线联系我们,,数据库出现任何问题,建议先联系我们,在我们的建议下,您在自己尝试!将需要的碎片保存出来后打包发给我们即可进行修复操作。 SQL数据库误删除覆盖丢失恢复工具 v5.5更新: 支持 SQL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2014 恢复更精确,直接扫描损坏的备份文件查看数据库文件 支持 扫描损坏的备份文件,如果扫描备份文件请将簇大小 选512 即可。(如果扫描磁盘分区 建议簇选4096 即可。) 软件截图
SQLServer2000是微软公司最新的大型数据库服务器,其性能指标在各方面都有赶超Oracle数据库的趋势。在经历了SQLServer6.5和7.0两个本的尝试后,微软公司终于开始向大规模的业务领域进发了。记得在以前各种关于SQLServer的文章,都会将其定位成中小型应用方面,这种感觉被大家自然的延续到了2000之中。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中,微软公司凭请了世界上最优秀的数据库专家以及专门搭建了信息量可谓空前的地理信息系统,励精图治,就是为了摘掉扣在自己头上的这顶帽子。有了强大的性能和功能支持,再配合其一向为人称道的易用性,SQLServer可以说成为了开发者手中的一柄利器!
  另外,目前国内的一些关于微软平台的数据库编程教程,喜欢使用Access作为数据库平台的案例,并展开相关的内容。这其实对于开发真正的数据库应用并没有直接的帮助作用,只能使大家停留在应用的初级阶段。SQLServer2000提供的非常傻瓜的缺省安装和使用模式,其上手难度并不比Access大。另外,SQLServer2000可以兼顾小、中、大规模的应用,有着远远比Access强大的伸缩性。因此,建议大家不如一步到位,直接从高起点开始,这对于持续发展个人技能也是很有好处的。
  笔者进行了一段时间基于SQLServer2000系统的平台应用开发,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了可以将这些经验和大家共享,在未来一段时间将逐步推出与SQLServer密切相关的系列教程。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