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多人访问SQL Server的问题

wangxian 2000-03-23 07:10:00
当一个人在修改一个Sql Server表后还没有提交时,别人是不能查询该表中的记录的,我如何设置Sql Server7.0,使别人可以查询这个表,就象Oracle那样?
...全文
1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Zheng 2000-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没有这样的问题.除非你人为加独占琐.
weyoung 2000-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有关于锁的问题,看你在修改表时是否设定了锁以及锁的级别
基于SQL Server企业级数据库和ASP技术实现,可高效管理、处理大批量的题库数据,通过专业的服务器群组、缓存及系统优化技术;可支持多人并发操作。 界面友好,功能完善,操作简单,如果想要访问该网站,客户端不用安装任何软件,只要直接使用IE浏览器就可以直接访问,这将为客户节省大量的系统安装和维护时间,不仅学生可以不受地理位置限制进行学习,而且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不论身在何处,只要可以连接到网络就可以教学、管理和安排教学工作; 为保证系统访问的安全性,采用了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机制,定义了三种不同角色和权限;用户根据不同的权限来做相应的操作,避免了角色的越权行为。 本系统的交互性很强,学生可以向老师提出问题,也可以进行实时聊天,这样老师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学生答疑。而且学生可以通过实时聊天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这样有利于教师学生之间的互动,在进行网上学习的时候,由一个人学习,变成多人学习,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真正实现无纸化作业,为学生提交作业提供了极大方便,老师可以随时查看,批阅学生作业,可以使老师从办公室中解脱出来。 学生可以及时的了解自己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在线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