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SORT, XSL:VARIABLE, XSL:...

alsan 2001-12-26 05:34:27
当用到标题所列的这些东西时,都不能成功。
我试过在MSDN下一个DEMO也不行。

有个有趣的发现:

如果在<xsl:stylesheet ...中把xmlns指向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时,运行时没有找到MATCH,也不会出错。

但用http://www.w3.org/TR/WD-xsl的时候,不用这些以外的东西非常正常,但一用这些东西就会有exception。

有人知道如何解决吗?
...全文
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liff 2002-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在你的机器上肯定有多个版本的msxml parser,而这些新老版本的parser会在你的机器上并存着,互不影响,虽然你已经升级到了msxml4.0(msxml4.dll),但是ie会继续使用老的parser(msxml.dll),由于老的parser不支持最新版本的xslt,所以什么都看不到。
解决办法如下:
1。手动删除旧parser的注册入口
regsvr32 /u msxml.dll
regsvr32 /u msxml3.dll
注册新的版本
regsvr32 msxml4.dll,重开ie即可。
2.到微软网站下载一个xmlinst.exe的工具,用它来替换旧版本的msxml parser.

有什么问题,email联系:lumin17202@sina.com
alsan 200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在www.msdn.microsoft.com上copy下来的code也会错?那实在没办法了。
孟子E章 2001-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SL:SORT等是新版本xslt支持的,要用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
http://www.w3.org/TR/WD-xsl不支持这些东西!

修改你的xsl文件
Zee 2001-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你自己写错了
alsan 2001-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你的解答。
但是我用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时连一个最简单的template match都没东西显示,我已经升级到MSXML 4.0了。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