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软件的2次开发

syz 2000-03-24 09:43:00
一个客户提出一个要求,要买一套财务软件。我说行!
歇了半天又说,要能读出销售数据(FOXPRO 数据库)那种,我一听
楞住了。我真不知道那中财务软件有API 呀。听问有谁能帮我解决
一下?*:-)
...全文
25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il 2000-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直接和那家公司联系
syz 2000-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那家公司的网站看了!有点贵!下载的资料都是乱码!一下就是好几兆,受不了!
neil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北财务软件前台用vc,后台用access97,可以升级到mssql,自带tac编程工具,新中大前台用的是pb,后台用的是sybase sql,可以更换数据平台,无专有工具.
南北的网址是:http://www.snsoft.com.cn/ 具体的你自己先看看吧.
usage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rserp.com.cn/有个财务软件可以转化用友财务数据库(Access),当然也可以处理FoxPro,更可处理SQL Anywhere, SQL Server..,你可试试,csdn的财务相关内容,去找找,很多有用的
zyyzj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就是我对新中大财务软件的内部表结构比较清楚,曾经作过接口
syz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北财务?能详细点吗?
新中大?也能详细点吗?
*:-)
zyyzj 200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许多财务软件公司都负责软件的接口开发。如我对新中大财务软件的数据结构比较了解,:-)
neil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具有二次开发的专业财务软件有,但很昂贵,北京的南北财务软件自带一个
tac语言,类似c,由北京的vc大师曹玉武开发的,可以试试。
csdn2000 2000-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财务软件都提供数据库的Import/Export功能;不过你如果找具有二次开发接口的财务软件可能难找点。
syz 200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别人买 。但他希望财务软件能读出销售上的数据。
那种财务软件具有二次开发的接口?
csdn2000 2000-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作财务软件的2次开发还是帮人买一套财务软件?

适用对象: 1.对SAP感兴趣,对财务熟悉,想了解SAP财务模块的财务人员;2.刚刚入行或准备入行的从业人员且想从事SAP财务模块的朋友;3.从事公司IT运维,侧重于财务方向的内部顾问;4.有一定经验的SAP业务顾问,想全面学习SAP财务模块的顾问;5.财会专业大学毕业生,或大四、研三在校生;6.审计人员,想要了解SAP原理。 讲师介绍: 讲师:LEO 从业超过10年的SAP资深财务顾问。 具有多个国内外项目实施经验,涉及电力,制造,地产、电子和零售行业。现任某电子行业的资深财务顾问,提供财务建设的咨询实施服务。精通SAP财务模块,包括财务会计模块(FI),成本会计模块(CO),财务会计模块FI与MM模块集成,财务会计模块FI与SD模块集成,成本会计模块CO与PP模块集成,并且对SAP系统中的MM、SD、PP等模块有比较深的实践, 对业财一体化有较深刻理解,有多家公司的系统实施和运维经验。 课程概述: 一、讲解内容: 1.全面讲解SAP财务模块相关的内容,涵盖总账模块、应付模块、应收模块、固定资产模块、 业务伙伴BP模块、月结&年结模块、后台配置系统讲解、上线数据导入等,不局限于FICO模块。2.侧重FICO相关的模块的系统逻辑和业务场景的联系的讲解。3.侧重FICO前台操作和后台配置的联系的讲解。4.侧重财务和业务联系的讲解,不限于FI-SD集成、FI-MM集成、CO-PP集成等。二、讲课方式: 采用【思维导图+PPT+系统演示(前台操作+后台配置)+实际业务场景】等多种形式。三、通过此课程,你将掌握: 1.SAP基本和复杂操作2.总账会计模块3.应收会计模块4.应付会计模块5.固定资产会计模块6.FI月结和年结 7.FI模块全面的后台配置8.FICO与SD、MM、PP模块的集成9.FICO模块的实施上线10.FICO相关原理和业务四、本课程【SAP S4 HANA FI财务模块实战课程】主要讲FI财务会计模块,FI财务会计模块内容如下:五、特别说明:CO成本会计模块安排另一套课程【SAP S4 HANA CO成本模块实战课程】,CO成本会计模块内容如下 
1 安装方法: 此系统为测试版本,只是一个大体的框架,直接解压缩到c: ewsoft目录下即可,注意只能为此目录,且不能改变其目录结构,在正式版中将提供自动目录搜寻功能。 “newsoft”目录下为源文件。 “my”子目录中为系统的exe文件,双击即可运行。 “lib”子目录为系统存放类文件目录。 2 功能介绍: 对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进行管理。 本系统可以设置用户权限,根据权限可以实现不同级别的操作; 系统初始密码为:超级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vip 一般用户:用户名、口令都为user 类别添加:添加所购物品分类,如钢笔、笔记本等; 部门添加:添加公司部门,还没有加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加上,方法与类别添加一样,表名为bm; 物品入库:采购来的物品应及时入库,若两采购相同的物品,系统会自动计算其平均价格,并更新购买日期。注:此版本现只能计算平均成本和更新最后采购日期,但当有多个采购员是不能看出到底是谁进的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修改。 领用登记:领用办公用品后,应及时入库登记,系统会自动分摊费用,可以按月、季、年结帐分摊费用。注:设想改为到一定时期(如一个月),自动备份数据,打印报表,交财务分摊费用。 报表打印:可以按年、季、月或自定义一段时期打印报表。 更多功能正在完善中,可以来信与我交流。 3 系统说明 由于时间仓促,系统的详细说明教程还没有写,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信索取,等完成后我会发到您的信箱中。 4 意见反馈 由于近期要为公司开发一套办公管理软件(网络版),这是其中一个模块,希望您试用以后能给我一点意见。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