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tp登陆问题

xiaotian2000 2000-12-27 10:22:00
我用的是nt+iis4,ftp好用了(用cuteftp),可是是匿名登陆,我怎么实现在网页中申请用户(有密码,asp做,同时新建了一个文件夹),然后在cuteftp中只能用这个用户名才能上传文件到新建的这个文件夹。(用这个用户不能上传到别的文件夹,用别的用户不能上传到新建的这个文件夹)帮我 解决,分不够可以在给。
...全文
1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e_east_key 200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您访问www.etechbase.net/tech,里面有很多资料,也许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访问http://168.168.18.11:81/etechbase/advsearch.php将您的问题输入查询内容框,选择不同的精确程度,即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效果还是可以的。
ether 2000-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WarFtpd吧,Freeware,它支持。
IIS带的太烂了,连断点续传也不支持。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