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爱好者比错过了,你考虑过吗?....................

Iforgot 2001-12-28 09:19:43
我今天解决了长期以来的VC开发任意窗体的问题。故此想想Java怎么解决,结果两者(VC和Java不同),虽然我对java比较了解,但仍然没想到方案。请各位帮个忙,若能将具体思路或源码发致我的邮箱(zhangjiawang0809@263net)更好!
谢谢!尽请赐教。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微信小程序“基于微信的乐室预约小程序Ssm.zip”是一款利用微信平台广泛覆盖优势,结合SSM(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框架开发的小程序,旨在为乐器爱好者和音乐教室提供一个便捷的线上预约服务平台。该项目通过整合移动端的便捷性与SSM框架的技术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方便的音乐练习空间预订系统。 以下是该微信小程序乐室预约系统的核心功能和特点: 1. **在线预约乐室**:用户可以轻松浏览不同乐室的信息,并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在线预约。 2. **实时日历同步**:乐室预约情况与用户的个人日历同步,便于管理和调整预约时间。 3. **自动提醒功能**:预约成功之后,系统将自动推送消息提醒用户,确保不会错过预约时间。 4. **个性化推荐**:根据用户的预约历史和偏好,智能推荐合适的乐室和时间段。 5. **会员管理与优惠**:为常客提供会员服务,包括积分累计、优惠券发放等,增加用户黏性。 6. **后台管理工具**:为音乐教室管理者提供完善的后台管理工具,包括预约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市场推广活动等。 7. **评价与反馈系统**:用户使用完毕后可以对乐室进行评价,帮助其他用户了解乐室环境,并为乐室提供改进意见。 8. **多语言支持**:考虑到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提供了多语言界面选项,扩大了潜在用户群体。 整个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前端,便于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和使用;后端采用SSM框架,确保了数据处理的效率和稳定性。这款小程序不仅提供了一个简便快捷的乐室预约渠道,还通过智能化的服务和数据支持,为音乐教室带来了更高效的资源管理和更好的客户体验。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