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通过Rmi和Database的连接问题

fredcai 2000-12-27 04:12:00
Applet通过Rmi,JDBC和Database连接。如在本地机器上,直接通过浏览器运行该Applet,所有的数据库操作均正常。但只要是在非本地机器上,无论是通过Web Server或直接通过浏览器运行该Applet,数据库操作即无法进行。
事关重大,千万帮忙,万分感谢了!
...全文
1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e_east_key 200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您访问www.etechbase.net/tech,里面有很多资料,也许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访问http://168.168.18.11:81/etechbase/advsearch.php将您的问题输入查询内容框,选择不同的精确程度,即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答案。效果还是可以的。
kissinger_z 2000-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ve up! Don't waste ur time. It's very boring in "database<--->rmi<--->applet". It need ur security and so on. Just use serverlet!
fredcai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详细一点吗?
masterz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can send database modification request to server; server receive these request and perform modification accordingly .
fredcai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和kissinger_z的问题不同,主要在于非本地的Applet应用和Server端的通讯无法实现.
simoncn 2000-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45818.shtm
回复人:airwing(2000-12-7 9:31:00)
应该是 Rem remObject=(Rem)Naming.lookup("rmi://" + host + "/path"); ??
RMI客户使用Naming.lookup在指定的远程主机上查找对象,若找到就把它转换成本地接口Rem类型,然后像一个本地对象一样使用它。与CORBA不同之处在于RMI客户必须知道提供远程服务主机的URL,这个URL可以通过rmi://host/path或rmi://host:port/path来指定,如果省略端口号,就使用1099。Naming.lookup可能产生三个异常:RemoteException、NotBoundException、MalformedURLException,三个寻常都需要捕获。RemoteException、Naming和NotBoundException在java.rmi.*中定义,MalformedURLException在java.net.*中定义。另外,客户机将向远程对象传递串行化对象Serializable,所以还应在程序中输入java.io.*。

但是你的错误是Access Denies,我就觉得是网络问题,不是程序的问题

回复人:kissinger_z(2000-12-7 11:22:00) 得0分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已经解决问题了。谢谢!我的程序问题在classpath. 我应当将java的环境变量---classpath设为本工程class所在的目录即可。
set path=%classpath%;directory(directory为本工程class所在的目录)
此命令用于命令行格式下,不在程序中。
我想分数应当分给Dureek & airwing. 我另贴一张帖子---Dureek Coming.请Dureek来拿分!
我有icq---96718231.如果不嫌弃菜鸟朋友的话,constract me!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