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讨论来讨论。关于问题解答后,提问题的人不给分!

hujun614 2001-12-29 09:49:21
另外一条想得专家高分的同志请注意。
不要回答20分的题,懒得花时间,等他多来几次,他就可以加到二十几,三十几再回答,因为20分的题很多是一次性帐号所为,上了30分的贴,来CSDN毕竟次数较多,也较喜欢,通常只要得到答案,都会结贴的。
我一年前在CSDN上注册,就因为觉得答了题没人认同,所以很少才来,上个月底起,经常到VC论坛晃悠,本月得分也有2366,总分才2483,
我觉得,要想争取总分前三的CSDN的礼物,几乎不可能,但答题后希望能得到认同,是大家都希望的。所以问题解答后,提问题的人不给分,就不用理它了。要是有人叫为什么没有人回答他的问题,告诉他最少把分加到30分,不要雷同于那些问题解答后,不给分的人。
我们不是为了分,但也应该得到提问的人的尊重吧,帮你解答后,话都没一句(给分算是网上的一种回答吧),谁还帮你呀。
最后一句,希望我们大家共同进步。

...全文
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sp001 200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这样刚来的人就惨了。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