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再pb里调用我在word里写的函数(有参数)

arui 2001-12-30 11:21:42
我需要在pb里控制word文档,但是word里的vba中的函数不能直接在pb中使用(selection.goto wdgotobookmark,,,"end1"该语句不符合pb的语法,但中间省略的两个参数不能加,否则出错)。
所以我希望能调用word中的函数,从而绕开这个问题。
但我不知道如何调用.
现在就这么多分了,以后可以的话,我一定会追加分。
...全文
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neu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un 方法


语法

expression 必需。该表达式返回一个 Application 对象。

expression.Run(MacroName, varg1, varg2, varg3, varg4, varg5, varg6, varg7, varg8, varg9, varg10, varg11, varg12, varg13, varg14, varg15, varg16, varg17, varg18, varg19, varg20, varg21, varg22, varg23, varg24, varg25, varg26, varg27, varg28, varg29, varg30)

expression 必需。该表达式返回一个 Application 对象。

MacroName String 类型,必需。宏的名称。可以是任意模板、模块和宏名的组合。例如,下面的语句都是有效的:

Application.Run "Normal.Module1.MAIN"
Application.Run "MyProject.MyModule.MyProcedure"
Application.Run "'My Document.doc'!ThisModule.ThisProcedure"如果指定了文档名,则此代码只能运行与当前环境有关的文档中的宏,而不是任何文档中的任何宏。

varg1...varg30 Variant 类型,可选。宏参数值。在一个指定的宏中可以用 30 个参数。

说明

虽然 Visual Basic 代码无须使用该方法即可直接调用宏,但是如果宏保存在变量中,该方法将非常有用(详细内容,请参阅本主题的示例)。下列语句具有相同功能:

Normal.Module2.Macro1
Call Normal.Module2.Macro1
Application.Run MacroName:="Normal.Module2.Macro1"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