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哪里可以下载到MCSD的资料呢?

baabuudou 2000-12-31 12:38:00
主要是微软的那几套考试资料,vc的。
谢谢了,第一次发文章,是不是会给分呢?
只要回的文章有用,我一定会给分的,呵呵
...全文
611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py 200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考过了mcsd(vc),并且有北大版的两本vc辅导教材,有要者与我联系。
copy 200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我的e-mail:jholly@china.com
copy 200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两本书是英文影印版,当然是印刷版,刚出时买的。我虽然不在北京,但可以通过朋友给你。
另外,找些试题回忆很有用处。
另我恼火的是8月份过的,现在还未收到证书(mcp证书收到了)。
baabuudou 2001-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opy:

我也正在准备考微软的mcsd,想考vc的那两门,copy您能否告诉我怎么才能和您联系呢?
我在北京。您的vc的两本书是印刷版本的吗?我的电话是62788622,email:baabuudou@sina.com
U皮特U 2001-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mcsdunion.com
专业贩卖MCSD考试资料的地方,可以去看看。考试宝典400元一套,有一堆考试回忆.不过我觉得用处不太大,只能起到熟悉题型和了解知识点的作用.上周我去考了70-016,顺利通过了,不过考分不高.题目范围很广,很少考具体编程,COM的题目有十好几道,最简单的IUnknown接口中有AddRef,QueryInterface也考出来了.另外OLEDB,ADO是重点,还考了些test,debug,soucesafe,之类的题目.如果你常用VC,复习一下考过没有太大问题.我只看一周的书.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了一整套的MCSD的复习资料(英文原版),针对MCSD的四门考试各有一本.
pango99 2001-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www.learnquick.com下载考题回忆,包准你回考出来!还有可在SOHU输入MCSD还有很多链接,光看书没用,因为MCSD考的很广,很难学的面面俱到!
killjapan05 2001-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Tasehouny:
请问在哪报名?什麽时侯?
什麽时侯考试?
killjapan05 2001-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考mscd,我在广州!
Johnny-Xu 2001-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搜索引擎去搜一下mcse就可出来,
baabuudou 2001-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的就是微软自己出版的资料,就是国内北大影印的那一套,不过现在卖光了,只好下载了。
horris 2001-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考过70-016,70-024,70-015,70-100,我是按由易到难的程序排列的,我认为你从网上DOWN题没什么用,M$的教材(最好是英文原版的,看中文版的只会让人更糊涂)最有用!它们是:1011,1012,1015,1608。再加上如果你用VC开发过项目的话,前两门是很好过的。70-015要找一下讲DCOM和MTS的书看一下,因为M$的教材没有讲!最后,70-100我认为看什么书也不管用,1608非常晦涩!关键看你的分析功底了。老弟我功力未修练到家,没有过这门。
baabuudou 2001-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unishine:

我想要微软出版的(国内是北大出版社出版)的vc桌面和网络编程资料,另外还有architecture考试的资料,如果您有的话,麻烦请告诉我,我的email:baabuudou@263.net ,谢谢。我会把分数给您的,呵呵。
Tasehouny 200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我昨天考了MCSD的VC 70-15
惨!!!小弟我考了520分,只差20分,
大概的考试范围如下:
COM原理及应用,估计有10题左右,大多是长篇大论,E文要好,否则看不懂!小弟遇到了好几道题,都要翻2篇以上,由于小弟E文不好,前边的十几道题用了40分钟
MTS,DCOM,以前,我最不注意这部分,这次吃亏了。主要考配置,安全等等,约有5道题。
VC++基础知识,重点在界面开发部分,如DDV,DDX,消息传递等等。这部分对于常写程序的朋友来说简直是送分,太简单了。约3道题左右。
注册表的结构,尤其要注意注册表中根键下5个主键的作用,1-2题,不难。
ADO ,约10题,要注意其中的数据绑定部分,还有ADO中5个对象的作用用法,例如,给你一段让你调用存储过程的代码,让你判断那一段是正确的,不过有道题,小弟见鬼了,微软给的答案中有2个是正确的,且一字不差,让小弟选哪个?(单选题)还要记得一些常用的宏是干什么的,
还有一个重点,游标,数据库中的游标,几种游标的用法,在什么情况下使用什么游标,我在网上的DUMP中看到了这种类型的题,没有有重视,我遇到的那道题我就做错了。惨!在插入删除频繁的数据库中,我选择了KEYSET游标,惨!惨!惨!也许对了这道题,我就过关了。
最后一部分是考SQL 7.0,约有5-10题,有让写SQL语句的,也有让写存储过程的,不过大多比较简单,只要你记得SQL的语法,不难判断,还有一个特点,虽然题很长,一般第一段都是说某某人维护某个数据库,数据库中有哪几个表,表中有哪几个字段,第二段重要,主要告诉你,要实现什么目的,最后一句话一般是 Which ?how ?when ?What?看清后边2部分就好办了,在根据书写正确的选项(一般1-2个答案中都有语法错误,可以排除)选,比较容易,重点复习SELECT UPDATE ,学习触发器、存储过程的定义和修改,在VC中如何使用Database Disgin.
还有一个重点差点忽视了,就是如何用VC DEBUG程序,我考了2题,我做错了1题。
还有如何用ATL开发COM,也是重点,其中的宏不可忽视啊!我有吃亏了,我记得有一道问我,开发双接口的COM,如何用那2个宏来声明IUnKnow 和IDispath,我真的是IUnKnow啊!
我考的这一门基本上是这个顺序,考试时间120分钟,题目50道,过关分数540分 考试科号
70-015(其实我想报考的是70-016的,我想基础吗!应该是70-015,高级才是70-016吗!不过,我错了,发现时,已经晚了,只好硬着头皮去考了)希望大家能引以为鉴。
还有一个重要的忠告,不要太相信网上的DUMP,那只能代表一种类型,千万不要当作救命草,在我考试的过程中,只有1-2题与网上DUMP类似。
欢迎考过其他科目的朋友相互交流经验!
unishine 200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什么资料?
blackwind 200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trainingandservices/exams/examasearch.asp?PageID=70-016东西太多!无法一一列举!自己去仔细看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英文)
leemuxiang 2000-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过类似的问题,后来我发现在任何一个站点(可搜索)搜索mcse即可找到一大堆,怎么?没有,不会吧!我试了一下在武汉热线(用中文yahoo)上搜索mcsd,结果只找到两条可用信息。呜呜!mcsd资料确实少,在找找吧!祝你好运!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