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发现!不解..............................

skimeister 2002-01-06 11:45:59
我今天才发现,xsl里面,对于这两个xmlns,不同的引用,出来的东西原来有差别....
有谁知道原因....给我解释下好么...

xmlns:xsl="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
xmlns:xsl="http://www.w3.org/TR/WD-xsl"
...全文
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imeister 2002-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请问,
为什么<xsl:value-of>
在wd-xsl里参显示,而在xsl/transform
什么也没显示呢?
请问什么地方有
xsl/transform的标准语法?
孟子E章 2002-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里面的语法也都不一样哪!·
孟子E章 2002-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两个标准不一样,wd-xsl是草稿的版本,xsl/transform是推荐的标准!
oliff 2002-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新版本xslt支持的,要用http://www.w3.org/1999/XSL/Transform
有些新方法用http://www.w3.org/TR/WD-xsl不支持。

至于用xsl/transfrom显示不出来,可能和parser的版本有关,
ie会继续使用老的parser(msxml.dll),由于老的parser不支持最新版本的xslt,所以什么都看不到。
解决办法如下:
1。手动删除旧parser的注册入口
regsvr32 /u msxml.dll
regsvr32 /u msxml3.dll
注册新的版本
regsvr32 msxml4.dll,重开ie即可。(要是没装msxml 4,就注册版本3)
2.到微软网站下载一个xmlinst.exe的工具,用它来替换旧版本的msxml parser.

关于xsl/transform的标准语法,可以到http://www.w3.org.

有什么问题,email联系:lumin17202@sina.com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