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98SE网上邻居图标变成了那种windows不认识的文件类型的图标...

bighead 2002-01-07 12:59:48
就是一个windows的标志。网上邻居的属性没大问题,可是不能设DNS,WHY??,覆盖式的重装没用 怎么办?(除了格掉之外)。
...全文
1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yuan79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新安装系统阿!
dx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恢复注册表喽
cdldxy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设置DNS,重装一下网卡驱动试试
cdldxy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属性:在效果中将网上邻居改回原来的图标即可。
acptntxp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对于您说的问题,您可以先右击网上邻居看属性,删除Microsoft网络客户,重启机器。然后再重新安装Microsoft网络客户端。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sfc.exe命令来检查所有的系统文件是否完好。
关于sfc的具体用法您可查看Windows自带的帮助或访问以下链接: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185/8/36.asp

======================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WinNT/2K/XP
本帖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