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虾“回归测试”的概念是什么?请高人讲解。像“单元测试”,“集成测试”,“验收测试”等等的定义分别是什么,软件工程中那个阶段进行那种测试,?

zlps 2002-01-07 04:11:21
多谢.
...全文
3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ps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三位兄弟。
ltp3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俗的说回归测试就是测试人员发现了bug,程序员修改了这个bug,然后测试人员再执行测试案例(包括以前测试已经正确的案例),看这个bug还在不在,以及修改是否影响到以前已经正确执行的代码的运行。
nineveh 200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俗的说回归测试就是测试人员发现了bug,程序员修改了这个bug,然后测试人员再执行测试案例,看这个bug还在不在。回归测试可以一直循环下去,直到bug被确认改掉为止。
至于“单元测试”,“集成测试”,“验收测试”,各种叫法不一样的,但方法和目的基本上和楼上的一致。
xqing157 200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归测试(regression testing):在软件修改后再次运行以前为查找错误而执行程序曾用过的测试用例.
单元测试(unit testing):为发现和消除语法错误,逻辑错误,纠正实现中的错误,满足其需求,对模块进行的测试.
集成测试(integrated testing):将已测试过的模块组装起来进行检验.
验收测试(acceptance testing):为确定软件系统是否满足验收标准以及使客户决定是否接受而进行的正式测试.
表现在程序中的错误并不一定是编码所引起的,很可能是详细设计,概要设计甚至是需求分析时的问题引起的.解决问题,纠正错误也必须追溯到前期的工作.这也是测试分为这么多步的原因之一.单元测试检验每个模块是否能单独工作从而发现模块的编码和算法问题.进而将多个模块联结起来,进行集成测试以检验概要设计中对模块的接口设计的问题.确认测试则应以需求规格说明书中的规定作为检验尺度,发现需求分析的问题.最后进行的系统测试是将开发的软件和硬件和其他相关因素(如人员操作,数据获取)综合起来进行全面的检验.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