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数据库如何转到其它的机器的Serve Server中

东方舟 2000-03-27 02:35:00
我在一台机器的SQL Server7.0中建了一个库,现在要把这个库移到另一台机器的SQL sever7.0中,因如何操作?(两台机器并没有连在一起)
...全文
21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mx 200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把数据库中的表的结构,索引,触发器等等对象全部备份成文本文件,具体文
件类型为数据文本文件和SQL语法文件.
2.在另外一台计算机上安装好SQL SERVER,并按相同的语法结构建好数据库,
在新数据库中执行上述SQL语法文件以创建数据库中的各种对象.
3.将数据文本文件恢复即可(数据文本文件可用磁盘拷贝).
4.以上具体作法非常简单,在SYBASE SQL SERVER上借助于BCP拷贝工具无数次
成功实现,而且还可以跨越操作系统.,我称之为"字符备份",以区别于流带备份.
freehero 2000-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erver down 掉,到c;\sql7\data目录下把两个库文件考到目标server相同目录下,down 掉 新 server ,在新server上建立一个同名的空库,start server后即可!我一直用这个方法,不过库本身没有触发器,存储过程,如果有不知道行不行?!
dqj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凑一个热闹,我用zdg的方法,数据库恢复后,无法打开存储过程,提示ado连接错误.
Mimi_bear 200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步骤(假设只有一个库文件):
1.在原数据库服务器上执行如下SQL命令:
EXEC sp_detach_db '库名', 'TRUE'
2.可用任何方法拷贝数据库文件到目标机器。
3.在目标数据库服务器上执行如下SQL命令:
EXEC sp_attach_single_file_db '库名', ‘数据库文件名’
guest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 Import and Export Data 导出MDB 然后在另一台电脑中导入
major2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Query Analyzer 中用BACKUP命令备份数据库
BACKUP DATABASE [你的数据库名字] TO DISK='[你设定的备份文件名,包括路径]'
把这个备份文件拷贝到目标机硬盘上
在目标机的Query Analyzer中用RESTORE命令恢复该数据库
RESTORE DATABASE [目标数据库名字] FROM DISK='[备份文件名,包括路径]'

如果两台机器在同一局域网上,则不用拷贝备份文件了,在恢复时直接用网络盘映射或者直接打全网络路径就可以了。
weyoung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如果经常需要进行上述操作,如两台机器之间能在同一网络上则可通过DTS(或者Replication)传输数据,再创建一个任务自动完成
weyoung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步骤:
1、在本机的SQL SERVER上建一个Backup Device(Device 名称以"PlayboyBack"为例),然后备份数据库到PlayboyBack上
2、将PlayboyBack.bak文件Copy到目标机器上。
3、在目标机器的SQL SERVER上建相同的Backup Device(名称也为"PlayboyBack",File Name就指到刚才Copy过来的文件PlayboyBack.bak所在的目录)
4、进行Restore,选择 From Device,点击按钮Select Devices,点击按钮Add,选择Backup Device,从下拉框中选择PlayboyBack,一路点OK 到Restore主窗口,在Option一页中将 Force Restore Over Existing DataBase打勾,再点击确定就可完成。
其中还有一些详细的可查联机帮助
东方舟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Restore中并没有列出备份的文件,如何去Restore??
zdg 2000-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数据库Backup
2)Copy到另外一台机器
3)再Restore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