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看看,一个关于不同平台的Corba对象的使用问题(有分奖励)。

xzd964 2002-01-08 09:57:24
小弟正在开发一个项目需要用到从来没有用过的Corba技术。前台用Delphi(Delphi6,安装有Visibroker)开发,Corba产品使用borland的Visibroker。后台Corba服务程序是UNIX平台的。可是我针对Visibroker的例子bank_agent的Server,用Delphi写一个Windows平台的客户端程序运行时,却提示object_not_exist。osagent已经运行。Server已经启动。我想请问各位高手,我的客户端程序如何使用(连接)不同平台上的对象。我用BIND不行。由于我刚学,问的问题也比较可笑,还是凡请各位大侠帮忙给指点一下,较详细的介绍一下前台如何使用(连接)后台的对象,能不能顺便介绍一些有用的资料站点。由于CSDN我刚上,分数不多,22分全给了。
...全文
5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d964 200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太感谢你了,我马上发一封Mail到你的cszhz@263.net。
cszhz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zd964() 我这有例子,如果需要,和我联系。
cszhz@263.net
xzd964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zhz(丑小鸭),你能说得更详细点吗?关于nameservice的运行方法。
cszhz 200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你用的是nameservice,这个问题我曾经说过的。
1.启动smartagent
2.在dos下运行NameExtF mytest mylog.txt(mytest为TNameComponent的实例)
3.运行server
4.运行client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