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实现Excel中的饼图??

JWhiteHorse 2002-01-09 09:53:57
...全文
2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neu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urce Variant 类型,可选。包含新图表的源数据的区域。如果省略本参数,Microsoft Excel 将修改活动图表工作表,或活动工作表中处于选定状态的嵌入式图表。

Gallery Variant 类型,可选。图表类型。可为下列 XlChartType 常量之一:xlArea、xlBar、xlColumn、xlLine、xlPie、xlRadar、xlXYScatter、xlCombination、xl3DArea、xl3DBar、xl3DColumn、xl3DLine、xl3DPie、xl3DSurface、xlDoughnut 或 xlDefaultAutoFormat。

Format Variant 类型,可选。内置自动套用格式的编号。可为从 1 到 10 的数字,其取值依赖于图库类型。如果省略本参数,Microsoft Excel 将依据图库类型和数据源选择默认值。

PlotBy Variant 类型,可选。指定系列中的数据是来自行还是来自列。可为下列 XlRowCol 常量之一:xlRows 或 xlColumns。

CategoryLabels Variant 类型,可选。表示包含分类标志的源区域内行数或列数的整数。有效取值为从 0(零)至小于相应的分类或系列中最大值的某一数字。

SeriesLabels Variant 类型,可选。表示包含系列标志的源区域内行数或列数的整数。有效取值为从 0(零)至小于相应的分类或系列中最大值的某一数字。

HasLegend Variant 类型,可选。若指定 True,则图表将具有图例。

Title Variant 类型,可选。图表标题文字。

CategoryTitle Variant 类型,可选。分类轴标题文字。

ValueTitle Variant 类型,可选。数值轴标题文字。

ExtraTitle Variant 类型,可选。三维图表的系列轴标题,或二维图表的第二数值轴标题。
Jneu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co As Excel.ChartObject

Set co = Sheets("Sheet1").ChartObjects.Add(50, 40, 200, 100)

co.Chart.ChartWizard Source:=Worksheets("Sheet1").Range("A1:B2"), _
Gallery:=xlColumn, Format:=6, PlotBy:=xlColumns, _
CategoryLabels:=1, SeriesLabels:=0, HasLegend:=1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