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2000 Professional和Win2000 Server的登陆域问题?

dreamriver 2002-01-09 02:56:49
哪位熟悉操作系统的朋友能告诉我,在2000 Professional和2000 Server登录域有什么不同?
...全文
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ithyezi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 Server当作为独立服务器时,登陆域的过程与2000 Professional是完全一致的.
包括sid和账号信息的验证,在域中需要授权的服务的验证(dhcp等),加载域中dispath的logon
script,应用域的GROUP POLICY及SECURITY POLICY,应用本地计算机的GROUP POLICY及SECURITY POLICY,检查当前用户是否使用roaming profile,若是从dc上加载之,否则加载local
user profile.
cyb123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 professional 主要作为工作站使用。
WIN2000 serve 主要作为服务器使用。在登陆域时除了通常所要加载的安全配置,
以及GROUP POLICY和SECURITY POLICY策略,甚至PROFILE。基本上是一致的。
dreamriver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再说一点,是指在登陆域时都做了哪些不同的工作?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