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网站上添加用户申请电子邮箱的功能(就象新浪、263一样),可程序总报错,请高手指点一下!!

sleepingdragon 2002-01-09 05:48:10
我的服务器为NT4.0和IIS 4.0,Mail服务器为Exchange5.5。

我想在网站上添加用户申请电子邮箱的功能(就象新浪、263一样),即用户填写注册信息,提交给服务器,然后由服务器自动为用户创建NT帐号和Exchange MailBox。

我找了好多资料,总算发现ADSI2.5 SDK可以实现此功能。我在VB里运行SDK中附带的SAMPLES顺利通过!可是我把VB代码移植到ASP中运行,第一步(即创建NT帐号)通过,但是在建立新的Exchange MailBox时,无法通过 mailbox.setinfo 句。如果把这一句跳过,则在最后为MailBox设置ACL时,又报没有权限。

这是怎么回事呀?真是急死人了!!!!!!!!!!我已经为此几个晚上合不上眼了。
哪位高手给小弟指点一下,在下先行谢过了。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您了!!!
...全文
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