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金山毒霸2002的序列号?

idler 2002-01-09 08:12:21
...全文
211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dler 200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baibianyaoji 200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这个我也不会,知道了告诉我,联系方式见http://act1.campus.sohu.com/star/starinfo.php3?ID=46533
谢谢。我走了,88
pccode21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谁有“东方网页王III”的序列号?急用啊!
idler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已经试过了,没用的
pccode21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101200-010000-523391-787081
idler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ngjh@citiz.net
cxy_ll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个mail发给你!
idler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yjie918(星河):是的。
不过我已经试过十几个了,都不行。
myjie918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金山毒霸的序列号呀。你要吗。记得给我分呀(要全部)。我的序列号保证能让你安装。你的金山毒霸是不是2002的。
idler 2002-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我找到的序列号连安装都不行。
我是在http://www.aladown.com下的
pandadong 2002-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WWW。QQ88。NET的黑Q酷软看看吧,里面有,而且可以在线升级
kongque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没用的,不能在线升级!
idler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没有用
fatality1977 200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金山毒霸序列号万能生成器
http://liangli.363.net/htm/reg0004.htm
序列号输入的繁琐大家可想而知,现在很多软件,并不是在安装程序里输入序列号。所以,很多人等系统装好了以后,到处找序列号,又一格格地往返于文本框之间粘贴,的确很麻烦。 从现在起“我”—《序列号输入专家》能真正帮您的忙。只要您知道,并让“我”记住一次您所需要的序列号。到了您要输入序列号的时 候,只要按下ALT+F9组合键,“我”会根据窗口的标题从列表里面自动 挑选您需要的注册号,整装待发,按下F9就可以输入了。 当然,我就更可以输入手动选择并存储在软件里的序列号以及被复 制到剪贴板里的序列号了。 我可以帮助管理您的序列号和它的备注,全面支持各种各样的序列号。什么包括多行字符的序列号拉,输入了用户名要换格子再输入注册码的序列号拉,只要作者见过的,我都能输入。我可以更具您的设置,对每条不同序列号有不同的“政策”。大部分序列号“-”当然是不能输入的拉,但是,再抹些情况下,您也可以要求我把“-”也输入进去,如《金山毒霸》.您甚至可以把“-”换成回车什么的。 软件还为XP激活的算号的输入提供方便。你想,你算出十多条序列号每个都有5格,一个一个粘贴去试,不是累死了?不要紧,仅只要把它们全部复制过来,您按一次快捷键,我帮你输第一条,第二次使第二条,直到成功为止。 我的大部分代码设计的初衷,其实是为了输入个人密码的,等加密功能做出来以后,您就可以用我来放心输入密码了!
尊敬的顾客:四快训练软件请严格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安装前准备:1、退出所有杀毒软件,防止杀毒软件由于开发缺陷滥杀无辜; (如果提示“毒”之类的,您直接设为“可信任程序”就行了,如果为“金山毒霸”,会自接把主程序删除,删除时,电脑右下角会有提示,您直接点“恢复”就可以了) 2、该软件需要安装“AdobeAIRInstaller.exe” 方可正常运行,(软件在邮箱请下载安装) 注册操作说明 1、 双击 桌面上 的图标, 会出现 点“确定”,接着出现 ,再点“确定”,这样,您电脑上的“机器码”将被自动复制 (也就是点 两次“确定”,“机器码”就会被 自动复制) 2、 右击鼠标,选“粘贴”,将“机器码”复制给我,我将给你一个key文件, (key 文件本身不能打开) 3、 下面的将是重要的操作 右击桌面图标 ,选“属性”, , 可以看到这样的图示, 再点“打开文件位置” (在XP系统为“查找目标”)这时 找到 主程序 所在的文件夹,把我给你的 key 文件 放到那个文件夹内, 再点桌面的图标 ,就可以进入系统了。 4、然后是 输入序列号,进行“二次验证”【直接把我给你的复制过去,粘贴一下就行】 用户名,密码则是自己设置。 OK,现在可以享受您的“四快学习”旅程了。 温馨提示: Win7 的操作系统,第一次使用时,要右击快捷方式,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祝您的孩子学习进步!不明白之处可随时联系客服,我们会努力为您解答!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