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与EXCEL的结合?

beta 2000-03-27 10:41:00
请教各位大虾,如何让用户从数据库中查询的数据转存到用户本地的EXCEL电子表格中?先谢了。
...全文
2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gold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ring的说法,但ActiveX可行
ring 200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这样子的话那客户的安全性就荡然无存了
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不好吧?
对你开放的只有cookie
beta 200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不过可能我有点儿苯。
我试过了用Set eSheet = CreateObject("Excel.Sheet")之类的语句,好像只能在HTML的VBscript中使用。
简单的说,我的问题实际上是:在ASP中得到的纪录集(这个纪录集实际上在服务器端)怎样直接存储到客户端的硬盘上?不用cookie行吗?
Un1 2000-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到rs后,Set eApp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然后一个一个单元赋值,最后调worksheet的saveas方法不就行了?
本书展示了Excel 2002 在标准用户界面之外什么是可行的。如果你曾经想不使用菜单来打开一个新的工作表,或者创建一个充分自动化的自定义窗体来收集数据和在工作表里存储结果,那么你必须学习一些编程。本书教你如何通过将一些费时的和重复的工作交给Excel,从而更加成果丰富。使用Excel内置语言,VBA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你将给自己或他人带来非常高的自动化程度的电子表格。通过使用许多内置的编程工具,你做得可以比想象中容易得多。你不要增加额外费用,除非你想熟悉Excel背后的秘密。在Excel窗口下,同时按下Alt+F11,你将进入VB编辑器界面——Excel的编程界面。既然这个保护得很好的秘密已经公开了,就让我告诉你更多一些。除了VBA之外,本书还介绍了两种可以和Excel并用的热门英特网技术。一种是ASP (Active Server Pages),另一种是XML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你也可以学习到许多其它的支持技术。因此,如果你真正想要获得一些热门技术,请立即购买本书,并且不要浪费时间,马上开始学习。Learn Microsoft Excel 2002 VBA Programming with XML and ASP 带领你从始至终创建VBA过程,VBScripts,ASP 页面,XML 文件和XSL 工作表。沿着这条路,有许多详细的,适用的“如何做”例子和插图。本书的方法是“由做而学”。本书的前面几章介绍了一些基本的VBA概念,循序渐进,复杂的主题在后面的章节。十七章中的每一章是按循序的。此外,本书还由四章附录,讨论在Excel里针对一些特殊方面的操作和编程。本书可以当作是一种在办公室或家里学习的课程。许多课程都有前提条件,本书也不例外。Learn Microsoft Excel 2002 VBA Programming with XML and ASP 不会向你介绍Excel的基本东西,例如菜单和快捷键。我们假设你已经喜欢使用Excel,并且有兴趣学习如何与Excel在它自己的语言里交流,学习如何将它与现在的英特网技术结合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