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心情不好,谁来安慰我吧。

kingstou 2002-01-11 08:54:58
我爱的人不爱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工作,你说我心情会好吗?下机时给分
...全文
9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ft21 200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好啊,我嘛,Up!
dy_paradise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振作起来~~~~ 努力奋斗,你一定行的~~~~
baifeng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没事的这算什么,,,
lea1981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爱你而且你爱的人,自己创业当boss,心情好一点~~!下机的时候别忘记给分,:)
浩曦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喜欢篮球吗?可以去大学校园玩玩啊,那里很纯(相对),而且篮球可以让你忘掉不开心的事情!

让你重新充满活力~!

至于爱与被爱嘛,其实一切都是缘分,顺其自然吧。

工作总是会有的,呵呵。机会很多哦~!给自己一点信心吧
lea1981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你爱而且爱你的人,自己创业当boss,心情好一点嘛,下机的时候别忘记给分我,呵呵~~
我不是大明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多散点会更开心点的!
why_wxb2002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时候可以专心做点事.建议看一本厚一点的VC 书.
tangjianhua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心点.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LiXun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学阿Q
GZCompiler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开点,机会是留给最乐观的人的!祝你好运!
不要问我低多少钱! 多低的价格能满足你的欲望? 没有利润的服务,如果我敢做,你敢用吗? 请记着祖先的一句老话【一份价钱一分货】! 天上不会掉馅饼! 便宜的东西,在你买的那一刻是开心的, 之后用(看)一次闹心一次。 贵的东西,在你买的那一刻是肉疼的 但之后的每一次都是舒心的。 生活的格调在于你的品味, 生命的质量在于你的选择, 时间会证明你的理性和瞻远的眼光。 外行人比的是价格, 内行人比的是价值、比的是品质、比的是知识! 没有一点点利润,哪来的高大上服务? 单纯的比价格,时间久了 ,你就发现: 一降再降的价格永远满足不了自己的心 永远会觉得自己买贵了、买的不值, 自己一直在闹心! 如果你在乎的是服务,就不要管价格的高低! 问了价格,可能会破坏你享受的心情! 如果你在乎的是质量,就请尊重产品的价格; 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请不要企图会有好质量! "一分钱一分货",道理亘古不变 再美的语言没有质量佐证就是谎言! 切记:想要人参的功效,花的是买萝卜的钱, 后,买到的就不可能是人参! 好贵、好贵、好才贵! 在竞争激烈,价格透明的今天, 价格取决于产品的真实价值(包括知识)! 信不信,你自己说了算…… 【课程目标】 一次成功SSM+辅助插件整合 【课程结构】 1.项目的整体架构。 2.项目的技术选型。 3.SSM分析建立数据库 4.淘宝列表分页展示 5.万能分页:让天底下没有难做的分页 6.springmvc4+Mybatis3+Spring4的增删改查 7.Echarts3整合 8.jQuery ,jQuery-ui,ajax的整合json。 9.谷歌json技术处理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