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COM+

runrunrun 2001-01-05 09:40:00
谁能告诉我COM+ 是怎么东西?
该看些什么书.
...全文
1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皮特U 2001-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说COM+等于COM + MTS,其实COM+不是某一个具体的东西,它是M$实现从重视界面实现到分布式多层实现的产物,在M$的DNA三层结构中COM+属于中间层,其它两层的Form+和Storage+根本还没有实现。不要上M$的当了,如果你掌握了COM/DCOM、MTS、MSMQ,你就掌握COM+了。一句话,概念而已!!!
ciba 2001-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感觉COM+的特不灵活,访问的各方必须进行一系列的用户手工配置
eyeblue 2001-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不是COM的简单改进,它是COM编程模型的重要进化。COM最初只是一个最低要求的组件体系。随着3层编程模型(服务器,中间件,客户机)的流行,软件变的越来越复杂,为了帮助开发者,COM+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服务集。包括以前的Microsoft Transaction Server(MTS)和一些新的特性,如自动事务处理,基于角色的安全性,负载平衡,对象池,组件队列,内存数据库,和外部发布和订阅的事件模型。

如果你不明白COM的话,建议你看一下《COM/DCOM编程指南》,李维的《Delphi5.x Ado/MTS/COM+高级程序设计》
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一本书ms出的chm格式的Inside MS COM+ Base Services
wuccc 2001-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与COM+从入门到精通>>
电子版的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