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我的BDE不能用了?

smallBridge 2000-01-13 12:06:00
我用Install shield创建了一个安装程序(有数据库),在安装了该程序后,结果程序不但没有运行,反而使得本机的BDE也不能用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多谢!!!
...全文
28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xy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冲突,
在Groups and files中看看BDE的文件的来源,有一些是'Is Express for Delphi4 Beta’自己代的,把他们改成你的开发机器上正在使用的,试试.
smallBridge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Install shield是D5自带的,名为‘Is Express for Delphi4 Beta’!
supershan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BDE版本冲突,你做安装盘的BDE与你本机BDE不是一个版本,解决办法只有一个,重装BDE,并且如一个机子已有了BDE,再装BDE时,如版本不符,则这台机器的BDE便不能用了。
kxy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tall shield是for delphi的吗?
install shield for delphi和你的delphi版本是否一致?
install shield for delphi BDE选完全.
另外,install shield for delphi的一些BDE文件是它的,不是Delphi正在用的.
WHQ 200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冲突:有些文件相关之间的版本必须保持一致,否则无法使用,比如微软支持自动化的四个文件必须保持相一致的版本,BDE我不熟悉
注册问题:部分文件没有合适注册,或注册不正确,这有时甚至会导致系统崩溃,我的NT已坏了好多次了。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