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参加微软认证的“最有价值专家”评选,赢取价值万元以上的丰富奖品!!

acpt 2002-01-14 10:15:09
自从上周宣布了“最有价值专家”评选以来,我们很高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收到了各路英雄投来的敲门砖(MVP申请表)

经初步观察 ,我们发现还有很多在各大论坛上积极出没的熟悉面孔还未有所行动。如果因此而使一些积极分子成为“漏网之鱼”,必然会遭到到广大网友的非议。为给那些因为各种因素而延误了上传申请表的网友更多实现自我的机会,我们特别决定延长申请期限,期待更多英雄豪杰上马一战!同时,由于截止日期的更改,我们将会在名单公布的同时,加送电子邮件到所有申请者的邮箱里,以确保没有任何遗漏发生。

此外,我们发现对于此次的“最有价值专家”评选活动仍存在一定的误解。该称号并非完全建立在参选者在评选期间的表现上,在较大程度上,它是对社区活跃分子的你过去在微软技术相关论坛上优异表现的衡量与表彰,因此此时你需要做的只是继续你一如既往的参与。你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你的付出就能得到所有用户的一至肯定!价值超万元的丰富奖品也同时在等待着你!

我们真诚地希望这次MVP选举能够促进网络社区中互帮互助的气氛,使愈来愈多的网友从中受益。加入MVP的队伍吧,我们在等待着你!!

详情参见(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456/456919.shtm)
下载申请表格(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worldwide/zh-cn/community/CSDN/MVP_FORM.DOC)

微软亚洲“最有价值专家”委员会
2002年1月14日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 2002-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评名单将在二月份公布,请大家不要迟疑。觉得自己有帮助别人的能力就可以提交申请表格。我们一直在等着您的加入!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