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注册表,使菜单和图表恢复中文显示?

panzyou 2000-03-29 11:25:00
我装的使中文windows98系统,因装了一个英文软件使系统显示菜单等都变成英文的了。
现在操作上没有问题,只是菜单等只显示英文,不能显示中文。我想这可能是注册表被
设定显示英文的了。哪一位高手能帮助我恢复中文显示,先在这里致谢了。
...全文
2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jor2 2000-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某个dll文件被覆盖成英文版了,到WINDOWS\SYSTEM目录下去找出来,看看是不是Comctl32.dll,我以前碰到过一次就是这个文件。找到后到别的机器上去拷一个来覆盖掉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先关机退到MSDOS状态下才能覆盖。还有一个笨办法,找一台好的机器,把它的C:\WINDOWS\SYSTEM下所有的dll文件拷到你的硬盘的相应目录下,这样就省得去找了。
Firing_Sky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agicSet,轻松稿定
929 2000-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估计可能是某个DLL被覆盖了,用98的“系统工具”中的“系统信息”把系统文件管理工具恢复一下试试。要不也可检查一下区域设置,看看是不是中国。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