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在注册表中恢复对资源管理器快捷键(win+E)的禁止?(内空)

xm4014 2002-01-16 02:27:54
...全文
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4014 2002-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KEy_c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r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NoSetFOlder
哎,最后还是自己找出来的
siyuan79 200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超级兔子试试吧!
xm4014 200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帮帮忙!谢谢
《开始菜单及相关设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NoRecentDocsMenu"=dword:00000001(隐藏开始->文档菜单) "NoRecentDocsHistory"=dword:00000001(禁止将打开的文档存入历史记录) "ClearRecentDocsOnExit"=dword:00000001(退出系统自动清除历史记录,包括文档、运行和查找) "NoFavoritesMenu"=dword:00000001(隐藏开始->收藏夹菜单) "NoSMHelp"=dword:00000001(隐藏开始->帮助菜单)(WIN2000/ME/XP) "NoFind"=dword:00000001(禁用查找/搜索) "NoRun"=dword:00000001(禁用运行,禁止IE访问本地资源,除非输入"桌面",禁止WIN2000/XP通过任务管理器创建新任务) "NoLogOff"=dword:00000001(禁用注销)(WIN9X) "StartMenuLogOff"=dword:00000001(禁用注销)(WIN2000/XP) "NoClose"=dword:00000001(禁用关闭系统/关闭计算机) "NoSetFolders"=dword:00000001(隐藏控制面板、打印机/网络连接,WIN2000/XP仅从开始菜单隐藏;此外还禁用WIN+E快捷键) "NoSetTaskbar"=dword:00000001(禁止设置任务栏和开始菜单) "NoFolderOptions"=dword:00000001(从开始->设置菜单和资源管理器菜单删除文件夹选项) "NoWindowsUpdate"=dword:00000001(从开始菜单删除Windows Update,禁止Windows Update网站升级) "NoSetActiveDesktop"=dword:00000001(从开始->设置菜单删除活动桌面)(WIN9X) "NoActiveDesktop"=dword:00000001(禁用活动桌面,WIN9X/2000在桌面右键菜单和显示属性里不出现相关项目) "NoActiveDesktopChanges"=dword:00000001(禁止更改活动桌面,在显示属性里不出现相关项目)
NexusFile 是一个双窗格文件管理器。它看起来很简单,但功能强大。 存档,FTP,高级重命名和更多功能。您可以使用皮肤和列表颜色设置自定义外观。您也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当然,大眼仔也给大家提供的有其它类似的 Windows 文件管理器,也可以搜索下载。 Windows Windows 双窗格文件管理器 NexusFile 文版Windows 双窗格文件管理器 NexusFile 文版 这是 NexusFile 的便携式版本-强大的文件管理器,支持两个窗格和多个选项卡。 由于不需要安装,因此可以将 Portable NexusFile 放在可移动驱动器上,将其插入任何计算机,然后直接运行其可执行文件。更重要的是您的 Windows 注册表项将保持不变。 文件管理器的界面醒目且易于浏览。因此,您可以使用资源管理器上下文菜单的功能,编辑文件以及将其复制或移动到特定位置。 但是,您还可以更改文件的属性,添加或编辑注释,压缩文件或切碎并删除它们,使用高级重命名工具以及计算文件的校验和。 此外,您可以创建和组织收藏夹列表,设置工作文件夹,复制完整路径,使用特定掩码选择所有文件,使用搜索功能,更改界面语言和外观,禁用双窗口模式,更改列表样式并排序文件。 此外,您可以通过 FTP 连接,映射网络驱动器,跳转到文档,音乐或图片,完全自定义界面(例如文件夹树,颜色),重新配置键盘快捷键,设置默认文件夹路径(例如音乐,视频,下载),和别的。 文件管理器在少量到等的系统资源上运行,具有很好的响应时间,并且在我们的测试过程没有冻结,崩溃或弹出错误。不幸的是,没有可用的帮助文件。但是,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强烈建议所有用户级别使用 Portable NexusFile。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