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怎么喜欢用效率低的东西?谈组件上传……

Kandy 2002-01-17 08:43:36
--------------------------Kandy(济沧海)原创-------------------------------

上传无非是要读取要上传的文件的数据然后存储到目标硬盘,读取的是二进制数据。在ASP中需要的方法是Request.BinaryBytes。用此方法读取数据后WRITE到硬盘里。由于单纯的ASP编码实现所谓的无组件上传通常都是实现数据的读写过程,效率很低,我用DELPHI写了一个上传的组件,来实现单纯的上传功能数据大小是9.X M上传时间为一分钟,(65S)(CPU主频200MHZ,64M RAM)这还是单机本地测试,如果同时有几个连接者都在上传系统可能会吃不消。不要说俺机器不好才有这种数据,我们来看看用组件处理后的相同的硬件环境下的测试结果:)
我们在组件中可以借用TMemoryStrem对象来暂存数据并且可以指定暂存区的大小。这样我们就避免了直接对硬盘数据的读写。我在指定BUFsize=256的情况下用相同的硬件环境上传相同的文件时间是1.314 S !!!!
你们可以自己看看效率的差别……对硬盘的存取速度远远慢于直接内存的操作,这一点我想各位都清楚。现在的几乎所有成品组件都很好用,为什么你们偏要用那个每无组件上传?如果你们是别人的空间没有办法用组件那就没话说啦~~呵呵……
...全文
5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lyclyde 200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件需要注册的
fxrw 200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能DOWN到?
kanchaoshui 200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组件在那儿能DOWN到
lovek666 200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Kandy 200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有点简直的帖子没有人看?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