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AimTarget

随风bj 2001-01-08 11:24: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5102.shtm
软件简介:1、查看窗口的类型和句柄、所处在关系树中的位置,以及向文本窗口发送文本等。这也是我写这个东西的初衷,因为平时经常需要得到窗口的类型、句柄以及它的父窗口信息,而且我在使用SPY++时发现它的“分辨率”不是很高,有些子窗口竟然不能被捕捉器捕捉,只能从关系树去查找,所以我用了三天时间写了这么个东西,并且做了一些处理来提高窗口分辨率。

2、对所有窗口或指定窗口的键盘输入进行监听。这个功能的用处就不用多说了吧,:-)。可以使用HOOK方式和非HOOK方式来监听键盘输入,并且将信息写到指定的隐藏文件中,在“设置”还可以选择程序的启动方式以及快捷键等。用非HOOK方式只能监听指定的子窗口,不过可以得到整个窗口的信息,而用HOOK方式既可以监听指定窗口输入也可以监听所有输入,不过只能得到键盘输入的信息。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