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伤心!

sswwood 2000-03-30 09:14:00
我的这个问题已经提了两遍了,还是没有解决!
真让我伤心!再贴一次!
我要根据 [客户ID.Text]、[产品ID.Text]、[生产ID.Text]、[日期.Text]四个文本框中的内容生成我需要数据报表的信息,我应该在我的数据环境设计器(Data Environmeng)如何编写command1中的SQL代码?
希望提供示例!!
万分感激!!!
...全文
1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74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的经验,Data Environmeng是静态的,要想达到你的目的,得用adodc控件,它是动态的。SQL语句如下:
select ... from ... where 客户ID=DBcombo1.text and 产品ID=DBcombo2.text and 生产ID=DBcombo3.text and 订单日期=ID=DBcombo4.text。
sswwood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ING刚才说我没有说清楚!我再说详细一些!

我窗体上的DBcombo1,DBcombo2,DBcombo3,DBcombo4四个控件已经连接到了“订单ID”数据表上的客户ID,产品ID,生产ID,订单日期字段。

我想通过运行时选择 DBcombo1,DBcombo2,DBcombo3,DBcombo4,这四个DBcombo控件的内容来生成(显示客户ID、产品ID、生产ID、订单日期,及”客户信息“数据表中的客户名称)数据报表Data Report,我应该在我的数据环境设计器(Data Environmeng)如何编写SQL代码?

major2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想到你一个问题发了三个帖子,我给你发了个详细的邮件,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者我的理解有误,请再发邮件给我。
King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服了你,一个问题题了3遍,不过你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问题啦,请说详细一点吧。
Janven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我所说的新表是指数据库中的数据表,不是表格。
Janven 2000-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将SQL结果动态生成一个只有你的四个字段的新表。这样将能动态地输出到表格了。当然这个表你可以预先建立的。打印时只要把查询结果INSERT进去,完毕后将他们删除即可。我开始真的是不太明白的意思,结果你倒问了三次,好小子。现在我的回答不知能否解决你的问题,我是认为可以的,我以前也这么干过。你是不是想在一个设计好的表格中打印你所查询到的结果而没实现吧。试试我的方法。如果解决了,可得给分哦 ^_^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