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将 Windows 98 或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配置文件升级到 Windows XP 域用户配置文件

acptntxp 2002-01-18 05:23:21
感谢您对微软产品的热情和关注。对于一些经常遇到的问题,我们特别撰写、翻译了一些“如何做”的文档。真诚地希望这些文档能对你有一些帮助。

HOW TO:将 Windows 98 或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配置文件升级到 Windows XP 域用户配置文件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

本任务的内容
概要
将 Win 98 和 Win ME 配置文件升级到 Windows XP 域用户配置文件


概要
本文描述如何将具有用户配置文件的 Microsoft Microsoft Windows 98 或 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客户机升级到 Microsoft Windows XP 客户机。 可以使用下列步骤在整个升级过程中保留 Windows 98 和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 (Me) 配置文件。

将 Win 98 或 Win ME 配置文件升级到 Windows XP 域用户配置文件
保留配置文件的最好方法是在升级安装过程中加入到域中。 否则,必须使用变通办法将配置文件信息转移到 Windows XP 配置文件中。

在升级安装过程中的网络部分,管理员可以选择加入域或工作组。 如果此时加入到域中,可确保将现有的所有配置文件成功地迁移到 Windows XP 安装中。

如果在升级期间没有将计算机加入到域中,则必须使用下面的变通办法:
将升级后的计算机加入到目标域中。

所有相关用户都必须登录并注销一次(以生成配置文件)。

将相应的 Application Data 文件夹从 Windows 95、Windows 98 和 Windows Me 配置文件复制到新创建的用户配置文件中。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