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98中删除一种字体?各位高手帮帮忙吧!很急……

hzc1 2002-01-18 09:13:05
我用了RemoveFontResource,但是却没什么反应,在字体列表中该字体却依然存在,依然能用,我不知道这个函数到底有什么用,(2000中倒是可以)用KILL删掉这种字体却报错?难道非要手工做?请各位高手帮个忙!!!给个例子吧!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c1 2002-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yl910(910):sendmessagebynum用了,但还是一样。
di% = SendMessageBynum(HWND_BROADCAST, WM_FONTCHANGE, 0, 0)
不知你试过没?
hzc1 2002-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yl910(910):sendmessagebynum我也用了,但还是不起作用.
di%=SendMessageBynum(HWND_BROADCAST, WM_FONTCHANGE, 0, 0)
不知你试过没有?
zyl910 2002-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声明】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RemoveFontResource Lib "gdi32" Alias "RemoveFontResourceA" (ByVal lpFileName As String) As Long

【别名】
RemoveFontResourceA

【说明】
从Windows系统中删除一种字体资源。如删除的字体目前正由其他应用程序使用,则并不将其立即删除

【返回值】
Long,非零表示成功,零表示失败。会设置GetLastError

【备注】
删除一种字体资源后,注意必须调用一下API函数:
di% = SendMessageBynum(HWND_BROADCAST, WM_FONTCHANGE, X, Y)
其中,HWND_BROADCAST和WM_FONTCHANGE都是来自API32.TXT文件的常数。它的作用是通知所有Windows应用程序字体列表已发生了变化。
注意磁盘上的字体文件本身并不会由这个函数删除

【参数表】
lpFileName ----- String,一个字体资源文件的文件名

7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