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第有难,请各为有Exchange Server2000经验的同志们帮忙啊

Novelty 2002-01-19 08:35:22
请问怎么实现当客户使用Outlook发送邮件时,自动暗送一份到管理员指定邮箱.并且在客户不知情的状况下.
...全文
6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cfe 2002-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但首先你必须有管理员的身份,以及合法的理由。好吧现在开始告诉你怎样办:
使用exchange general-delivery options-forwarding address-forward to-modify-然后选中你想传送的用户。注意不要想看你老板的私人信件,如果你不想被炒鱿鱼的话。
authur 2002-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这样问不是办法,强烈建议你去买一本书看一下,或作为参考!
acptmc 200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打开mailbox store的属性页,选中archive all messages sent or received by mailboxes on this store, 最后再选一个邮箱接受这些邮件。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Exchange技术支持

立即参加微软认证的“最有价值专家”评选,赢取价值万元以上的丰富奖品!详情参见(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456/456919.shtm)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Novelty 200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问多一个问题,请问怎么实现对外发信.
waki 2002-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在用户邮箱属性中,有一个功能可以监视的,让它每发一封信都转到另一个信箱去。
Kevinwen 2002-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Event Sink自己写一个,注册到每个邮箱上面。也可以用archive Sink, 但是它不是把每逢邮件都发到管理员的邮箱中,而是把邮件存在你的硬盘上的一个指定的目录里面, 不知道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254/7/67.asp

-Kevin

acptdta 2002-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参看下列文章:



XCON: The Archive Sink Utility Is Available in Service Pack 2 [exch2000kb]
ID: Q307798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q307798



XGEN: How to Install and Use the Exchange Server Archive Sink [exch2000kb]
ID: Q25476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q254767





希望这些讯息对您有帮助。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DTA技术支持



本贴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www.csdn.net/microsoft/terms.shtm)。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