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一个问题!

soft2000 2002-01-20 05:02:04
是这样的:

我现在做了一个域,想让他只能从一个视图中选择,并且不能修改
我把它设成对话框列表,为什么不行呢?
还有,我想从/沂源/淄博/山东 中取出最左边的沂源怎么做,谢谢!
...全文
9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999142607 200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不行的。
@word("/沂源/淄博/山东 ";"/";1)就可以了。
gjd111686 200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列表框公式:ViewName需分类
"":
@DbColumn("":"nocache"; ""; "ViewName"; 1)
2:
m_str:="/沂源/淄博/山东";
@Subset(@Explode(m_str;"//");1)
shgciom 200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沂源/淄博/山东"为域x的内容?
应该在你的视图中的第一列取到值;@word(x;"/";1)或:@Subset(2,@Explode(x;"//"));
然后你的表单的对话框列表域中使用公式@DbColumn("";"";"视图名称";1),取视图的第1列,


思路大体这样!

shgciom 2002-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虎头是我 2002-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DbColumn("";"";"视图名称";1),取视图的第1列,
注意,视图的第1列需要排序分类
2、
str := "/沂源/淄博/山东";
@Subset(1,@Explode(str;"//"));我不确定,是1还是2,
你或者改为:@Subset(2,@Explode(str;"//"));

joxin 2002-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没明白。
第2个:给个例子研究吧。
CurrentPath := @Subset(@DbName; -1);
DirOnly :=@If(!@Contains(@Platform; "Windows"); @If(@Contains(CurrentPath; "/"); @LeftBack(CurrentPath; "/") + "/"; "");@If(@Contains(CurrentPath; "\\"); @LeftBack(CurrentPath; "\\") + "\\"; ""));

DB := @ReplaceSubstring(@ReplaceSubstring(@Subset(@DbName; -1);" ";"+");"\\";"/");
Db1:=@LeftBack(DB;"/")+"/";

@If(@ClientType="Notes";DirOnly+"org.nsf";Db1+"org.nsf")
luckdan_78 2002-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xplode和@subset公式结合做,具体的看看帮助就知道了。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